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aturnangel (saturnangel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有沒有同是天秤的人跟我一樣 : 情緒不容易激動 : 也就是當不成high咖的意思 : 不笑時也常常被誤以為在生氣 : 沒辦法輕易的跟人混熟 : 講白一點好了 : 那就是...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 我都沒有朋友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大哭) 我有個天秤的朋友(也是朋友少) 他跟你一樣呢 剛開始我也以為他難接近 印象沒有說到太好 一但熟了 就發現 他其實很小孩子^^" 也很愛人陪 雖然平常兇兇的 可是對於重視的人也是很認真經營的 現在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雖然......他還是沒甚麼朋友^^" 不過 至少msn打開找的到人聊天 所以你也別灰心啦 加油哩 我相信秤寶寶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(雖然有時看起來冷淡~卻是個很關心人的傢伙)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226.249
evacuan :那有沒有很大男人的秤男ﰿ 01/18 03:50
vbmE :哪一個天秤男的內心不是大男人? 01/18 06:17
jasonsonson :推 對於重視的人很用心經營 01/18 07:16
yumi026 :推 我重視禮尚往來 別人對我好 我就會對他更好 01/18 15:27
Rocobiceps :我秤男 也有個朋友(also秤男)也覺得他喜歡有人陪^^ 01/19 10:40
nhu :我覺得是會縮小交友圈耶 雖然少但都真正交心^_^ 01/2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