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了很多文章,都是說需要給秤女一些時間去想想 我想問,如果在她說對捨麼事情都很煩的時候 傳簡訊跟她說對不起有用嗎??? 還是只是會讓她更煩而已?? 左天忍了一天沒有找她 今天很想先傳簡訊給她跟她說對不起 然後晚一點打電話給她問她要不要看赤壁 她之前還沒吵架前有說想看這部電影 說好要一起去看.... 各位大大覺得我這樣適當嗎? 還是不要輕舉妄動 因為不知道她現在的心情如何 很怕會踩到地雷...讓她更煩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4.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