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aichicc (taichicc)》之銘言: : 爬了很多文章,都是說需要給秤女一些時間去想想 : 我想問,如果在她說對捨麼事情都很煩的時候 : 傳簡訊跟她說對不起有用嗎??? : 還是只是會讓她更煩而已?? : 左天忍了一天沒有找她 : 今天很想先傳簡訊給她跟她說對不起 : 然後晚一點打電話給她問她要不要看赤壁 : 她之前還沒吵架前有說想看這部電影 : 說好要一起去看.... : 各位大大覺得我這樣適當嗎? : 還是不要輕舉妄動 : 因為不知道她現在的心情如何 : 很怕會踩到地雷...讓她更煩... 姿態放低一點吧 天平的很容易心軟 但是你必須改變你自己 令她厭煩的地方 不然重複的事情還是會一再發生 哪一天等到她真得厭煩了 會想頭也不回 就離開 畢竟經過理性思考後 天平的人固然感性 但是問題卻困惱她 她們還是會很理智地處理感情 如果要當朋友 也要有一段時間給她們冷靜思考 --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rtell1012200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67.197
lastlight :其實我看了一下你的問題 我覺得你錯在不該當面戳破 01/18 19:56
lastlight :秤女的謊言 我自己也是秤女 所以我知道其實秤女也很 01/18 19:56
lastlight :愛面子的 所以你真的有點踩到地雷了ˇˇ" 01/18 19:57
nhu :道歉後的改變真的很重要 我之前也會有類似的情況 只 01/25 00:33
nhu :是對方道歉不忘說我是難搞又機車的人 N次之後我就當 01/25 00:35
nhu :他是陌生人 01/25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