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 心情背景: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自從10號之後 反覆的聽著陳老師的歌 同樣念哲學的背景 似乎有了那麼一些鼓舞 在天秤座個性裡 總是會有那麼一些些的"想很多" 可以因為一句"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" 想到我過往的一些作為 "因為追求夢想 所以不得不離開你" 卻也希望"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" 其實就是受矛盾使然吧 想想最近 想要放棄了一些堅持 簡單的愛情 才會是我想要的吧.. --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?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12402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0.143.138
socialboy :聽歌會想很多+1 所以多半聽相聲或是純音樂... 01/18 21:25
eliechen :聽傷心的歌時會一整個產生共鳴 01/18 21:58
itemark :試試mozart的安魂曲... 01/18 22:50
djsac :http://tinyurl.com/4a8u4y 01/20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