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 是的 2. 我的星座是:射手 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 很愛笑XD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 我跟秤男是在打工時候認識的,我們一開始因為班段問題,所以一直沒有交集,頂多只有 少數的眼神交會... 我是大學生,他是某服務業的幹部,比我大了5歲... 他是我的上級,我們在一次員工旅遊有了交集,但是我離職了,所以,有一段時間 沒有聯絡,直到有一次我回到公司,我們就留了MSN所以有了交集... 因為公司幹部真的很忙,我們也很少聊天,直到有一天,他約我去淡水...之後沒多久, 他休假常常會找我出去...幾乎都會帶我回公司店裡消費...幾次後...公司的人都會 問我什麼時候跟他在一起的,但是,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! 我們去唱歌...他總是點情歌,我有一次點情歌(我忘了歌名),我點了陰天, 他說"我剛唱的那麼深情,妳竟然唱這首" 我...當下只能傻笑,我不知道怎麼回答> < 他很喜歡唱歌,有一次,我找不到他兩天了,他說,他是在家睡到昏迷了... 但是他一起床就打給我說"走...我們去唱歌" 聽的出來,他的聲音還是沙的 他的網誌裡,也都打我跟他出遊的文章... 我常常跟他抱怨,我都找不到他,手機不接,簡訊不回,但是他都跟我說,他很忙... 因為快過年了,所以有特別多的案子要接... 最近,他打了一篇網誌,叫做開不了口,他說,因為不同世界,所以開不了口... 我就虧他說"不同世界...是人鬼殊途嗎"他回"那你就別亂跑出去嚇人"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因為找不到他,所以我充滿了不安全感,明明知道他是很忙... 但是再忙真的不會抽空打個手機或簡訊嗎? 他有說過他朋友打給他,有時候三天後才想到回撥... 但是如果真的喜歡我...會都不回我嗎? 還是我自己自做多情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18.217
kanokazurin :有點... 在吊你胃口的感覺... 另外問朋友不準 01/18 22:45
kanokazurin :我也不會很積極回朋友電話 有空才回 對喜歡的人嘛... 01/18 22:46
kanokazurin :看戰術擬定XD 釣你胃口就晚點回 很想妳就立刻回 01/18 22:47
kanokazurin :對有感覺的對象會主動打 沒感覺就機率性的打 01/18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