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 是 2. 我的星座是:雙魚女生 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男生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 活潑開朗XD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 我跟這個天秤的男生是好朋友 不敢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唉唷我真的不好意思 我們常常打電話聊天什麼的 (其實是網友但是之後因為學校的活動可以見面) 他過年不能回家 要留在學校練球很可憐在大深山裡頭 所以我上禮拜做了蛋黃酥 快遞送給他 上頭還寫了"大叔新年快樂" (因為我們都叫對方大叔大嬸XD) 他剛剛收到包裹了但是還沒拆開 我突然非常的緊張... 萬一他不喜歡怎麼辦 是他很失望怎麼辦 因為他大老遠的翹練球下山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去拿包裹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我真的不太知道天秤座男生的想法 只是想請問天秤的各位 收到親手做的蛋黃酥會開心嗎? 這樣有加分到嘛?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1.26.91
ctaya :有吧 我是秤女 可是很愛手做的東西 ^^ 01/20 15:12
lokiwei :我是秤男...應該會蠻開心,或許看他比賽會更好!! 01/20 15:34
hen2022 :我是秤男 我對花大錢買的禮物沒興趣 但是對親手做的 01/20 15:41
hen2022 :東西 非常的喜歡 就算東西不好看 也不好吃 看是看到 01/20 15:42
hen2022 :對方有這份心 願意花時間跟精力 為我做這份禮物 我會 01/20 15:43
hen2022 :非常的感動 甚至會想哭呢! 因為知道對方真的很愛乎我 01/20 15:44
mudshin :原po可以看看17913篇~~寫的是攻略喔~~ 01/20 16:06
mudshin :天秤寶寶喜歡有心意的禮物~~用金錢也買不的會更喜歡 01/20 16:08
kobe6913 :推心意!! 天枰很在意FU的!!XD 01/20 17:45
socialboy :加分到不行啊 不管好不好吃都是很好的回憶喔 01/20 21:44
alanpp :加分加分... 01/21 07:54
pukurin321 :超級加分吧... 01/21 21:29
NATSUMILEE :沒感覺的女孩送秤男手工禮物也加分嗎? 01/21 21:35
bomwe :回樓上...我會很真心的跟她說"謝謝"...真的只是謝謝 01/22 01:23
kobe6913 :回樓樓上 那種FU是不一樣的阿XDDD 01/23 17:15
carter1990 :真的大加分,整個就是有窩心到 01/24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