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cialboy :真的有人不自私? 01/20 23:46
→ kobe6913 :我也會這樣 被問是不是不開心也不會正面回答 01/21 00:23
→ kobe6913 :不知道是覺得已經表現很明顯了懶得回答 01/21 00:23
→ kobe6913 :還是不想因為自己的不開心影響到別人=ˇ= 01/21 00:24
→ kobe6913 :至於自不自私要推1樓 誰不自私~"~ 01/21 00:25
推 hsingsien :我也曾經是這種不成熟的天秤>"< 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01/21 01:02
→ dodobirdf :ㄟ督 我說的自私是指他會要求我很多事情 要我陪她 01/21 08:55
→ dodobirdf :或是要我幹麻 縱使我很忙 但如果在他很忙的時候 我要 01/21 08:56
→ dodobirdf :求他怎樣 他就會說他很忙 然後不爽 可是他在要求我的 01/21 08:57
→ dodobirdf :時候 我不答應他又會不高興= =""" 01/21 08:57
推 DG1017 :好像是會這樣欸 dodo妳說的蠻對的老實說 01/21 10:29
推 timemi :其實我覺得秤子算是蠻死鴨子嘴硬的,如果就順著他講 01/21 10:57
→ timemi :它就會不爽. 我自己是這樣辣.算是小小不成熟吧 :P 01/21 10:58
→ gccba02699 :不爽和生氣當然有差 不爽會想說幹生氣會想靠背 01/21 11:21
推 bluesad :當兵的人 就多體諒他一些吧 01/21 15:38
推 kobe6913 :嗯 我同意 我也很愛說反話= =" 01/21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