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 是 2. 我的星座是:雙魚女 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男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 看似少根筋 活潑外向 但是其實想很多 優柔寡斷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?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 我家閃光在當兵 最近因為漏接電話的事情所以有了小爭執 我在站崗板有PO詳細全文 因為我漏接電話所以他很不高興 好不容易跟他賠不是 快和好的時候 他要說什麼 其實根本不想打給你 = ="""" 然後我回他說 不想打就不要打 他就跟我說 阿我這麼拼命吃完會爭取時間打給你是為誰? 我想問的是 天秤的男生 都很喜歡口是心非嗎? 每次都是明明就在生氣 問他是不是生氣 他又硬要掰說沒有生氣 是不爽 (阿生氣和不爽不是一樣的嗎= =") 大家都說雙魚和天秤不和 現在開始有點會這樣覺得了 因為老實說交往一年多 他有很多想法 其實我都摸不清楚 囧 偏偏我又是一隻超級會胡思亂想的魚 AND 偷偷在問一下 天秤男是不是都有點自私阿 ?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36.33
socialboy :真的有人不自私? 01/20 23:46
kobe6913 :我也會這樣 被問是不是不開心也不會正面回答 01/21 00:23
kobe6913 :不知道是覺得已經表現很明顯了懶得回答 01/21 00:23
kobe6913 :還是不想因為自己的不開心影響到別人=ˇ= 01/21 00:24
kobe6913 :至於自不自私要推1樓 誰不自私~"~ 01/21 00:25
hsingsien :我也曾經是這種不成熟的天秤>"< 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01/21 01:02
dodobirdf :ㄟ督 我說的自私是指他會要求我很多事情 要我陪她 01/21 08:55
dodobirdf :或是要我幹麻 縱使我很忙 但如果在他很忙的時候 我要 01/21 08:56
dodobirdf :求他怎樣 他就會說他很忙 然後不爽 可是他在要求我的 01/21 08:57
dodobirdf :時候 我不答應他又會不高興= =""" 01/21 08:57
DG1017 :好像是會這樣欸 dodo妳說的蠻對的老實說 01/21 10:29
timemi :其實我覺得秤子算是蠻死鴨子嘴硬的,如果就順著他講 01/21 10:57
timemi :它就會不爽. 我自己是這樣辣.算是小小不成熟吧 :P 01/21 10:58
gccba02699 :不爽和生氣當然有差 不爽會想說幹生氣會想靠背 01/21 11:21
bluesad :當兵的人 就多體諒他一些吧 01/21 15:38
kobe6913 :嗯 我同意 我也很愛說反話= =" 01/21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