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哈囉~~~ 我是天秤座的女生 希望也能認識同樣是天秤座的你(妳) 人家說天秤座的人總是害怕孤單 我覺得好像也真的是 也很多人說天秤座的人很花心 但我覺得不是啊!!! 總覺得同星座的人會蠻處得來的XD 希望不但能談心聊天 也能成為現實生活中真正的朋友 我是個很正常的女生 也不是甚麼夜店咖那些 生活單單純純 也很簡單 也希望可以認識這樣的人 本人是在台北市 若是台北市以外的 也只能在網路聊聊而已 本人也不是外貿協會的人 很隨和 所以都很ok囉 過去也經常遇到騙子 唉~~~ 希望能遇到好人囉 我的無名是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wen101 不是甚麼正妹 不過還是可以借看一下 我的msn是 chwen101@hotmail.com 歡迎加入我 期待真心與我當朋友的你(妳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5.1.126
socialboy :藝術照拍的不錯喔 01/22 22:54
itemark :gemini 的可以嗎? 01/22 22:54
vinita :原PO松商也..^^ 01/22 23:09
chwen101 :對阿 你也是嗎? 01/22 23:18
yu1014 :沒錯,天秤座的一點都不花心..一直被誤解..T^T 01/22 23:25
motoman :松高 差個字可以嗎XD 01/22 23:27
vinita :我松商畢業的...不過不是秤..XD 01/22 23:33
edwin1009 :天秤永和男可否和您做朋友呢? 01/22 23:46
yougotamail :妳聰明 天秤帥哥很多 正妹也很多啦(還好) 01/23 00:02
chwen101 :哈 條件不嚴苛啦 其實都很歡迎唷 01/23 00:16
k109 :推牙套^+++^ 01/23 00:52
skuostar :哈 松高天秤+1 =ˇ= 01/23 00:55
chwen101 :啊哈哈哈哈哈 沒事推牙套 未免太可愛了 01/23 00:59
TKking :來看照片的= = 01/23 03:42
christone :天秤哪會花心~~ 01/23 05:45
koala1001 :也是10月1號嗎XDDDD 01/23 05:46
j770923 :不是松商也不是松高 可是大學跟松有關 可以嗎 01/23 09:14
chief30601 :推天秤不花心 01/23 13:25
maskben :哈哈 我也以前是松高耶! 01/23 15:30
whitegourd :我以前也是北商的 ^^ 01/23 16:37
chwen101 :Ha 會不會等下有人來認親戚了 XP 01/23 18:49
may125 :推天秤 松商~~ 我是士商(被打XD) 01/23 20:53
iankevin :松高天秤+1 01/24 14:06
typs40103 :也是10月1號嘛= =?我也是... 05/26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