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migoSafin :我有很多羊男朋友,他們就是這樣。但穩定了你想要他 01/23 10:14
→ AmigoSafin :們繼續這樣管也有點難。我只想問你,我也是屬於沒辦 01/23 10:14
→ AmigoSafin :法一下就很愛的,那你為何不跟他說明希望慢一點? 01/23 10:15
推 AmigoSafin :因為交往了才跟對方說不愛或沒那麼愛,對方應該很傷 01/23 10:20
推 spicypee2000: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吧@@...關於相處之間的平衡=ˇ= 01/23 10:54
推 k109 :秤女羊男+1,我男朋友倒是管很鬆欸!穩定?我也不知道 01/23 11:41
推 libralily :秤女羊男+1...我們交往快一個月~還在熱戀唷! 01/23 22:54
→ libralily :但我自己會主動跟他說自己的事情,他也滿愛聽的 01/23 22:54
→ libralily :可能兩個人要好好溝通一下比較好~如果他真的愛你 01/23 22:55
→ libralily :他會願意為你改變自己的態度,試試看吧! 01/23 22:55
推 sharon1003 :秤女羊男+1 我跟他在一起要六年了 說管緊其實也還好 02/24 19:56
→ sharon1003 :但因為他在當軍人 所以管的緊是有點 我也有點吃不消 02/24 19:58
→ sharon1003 :互相體諒一下囉! (溝通很重要) ^ˇ^ !!! 02/24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