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和牡羊男交交往不到一個月 (我們之前認識也才幾天) 卻發現他給我的束縛好多好多 留言裡的悄悄話他要過問 忘了帶手機出門他也要抱怨 說自己是他的動力,在他疲憊時希望聽到我的聲音 就算只給他一句問候,他也開心... 又覺得我很冷 又覺得我不夠愛他 (才認識不了多久,對天秤來說怎麼愛阿?) 他口口聲聲說給我自由 我卻被他弄得快喘不過氣 覺得和他相處壓力好大 似乎已經到了我能負荷的零界點了... 有天秤女也像我有過類似的經驗嗎? 有股衝動想離開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31.100
AmigoSafin :我有很多羊男朋友,他們就是這樣。但穩定了你想要他 01/23 10:14
AmigoSafin :們繼續這樣管也有點難。我只想問你,我也是屬於沒辦 01/23 10:14
AmigoSafin :法一下就很愛的,那你為何不跟他說明希望慢一點? 01/23 10:15
AmigoSafin :因為交往了才跟對方說不愛或沒那麼愛,對方應該很傷 01/23 10:20
spicypee2000: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吧@@...關於相處之間的平衡=ˇ= 01/23 10:54
k109 :秤女羊男+1,我男朋友倒是管很鬆欸!穩定?我也不知道 01/23 11:41
libralily :秤女羊男+1...我們交往快一個月~還在熱戀唷! 01/23 22:54
libralily :但我自己會主動跟他說自己的事情,他也滿愛聽的 01/23 22:54
libralily :可能兩個人要好好溝通一下比較好~如果他真的愛你 01/23 22:55
libralily :他會願意為你改變自己的態度,試試看吧! 01/23 22:55
sharon1003 :秤女羊男+1 我跟他在一起要六年了 說管緊其實也還好 02/24 19:56
sharon1003 :但因為他在當軍人 所以管的緊是有點 我也有點吃不消 02/24 19:58
sharon1003 :互相體諒一下囉! (溝通很重要) ^ˇ^ !!! 02/24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