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點小疑問 秤男是1004的 最近我家秤男都說:「你怎麼那麼愛撒嬌呀~~」 我都會忍不住說:「因為你吃這招呀~」(奸笑) 不過滿擔心會不會被他知道後~ 這招就不管用了~~ 還有就是~ 秤男每次都愛講說 「妳都腳胖胖…當初都被你騙到了…」什麼之類的~ 反正就是在念你身材不好…= = 為什麼他都要一直說~~ 講一次兩次就當玩笑就算了 但是每天天每天講~~好煩哦~~~ 他是認真的嗎? 不喜歡?討厭?真的後悔當初被我騙到??? 吼~~~又開始亂想了…好煩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08.205
chief30601 :可能只是找話題吧(但是通常是介意的樣子) 01/23 15:07
chief30601 :不過他應該還是喜歡著你拉(無惡意的提口) 01/23 15:08
socialboy :對你不理睬的時候才更要在意吧... 01/23 15:16
kobe6913 :看起來感情很好阿 XDDDD 01/23 15:19
windtin :打情罵俏的一種方式~~ 01/23 15:28
kobe56 :很好阿= =" 自己別想太多囉 01/23 17:21
mudshin :故意挑逗的啦~~~很有趣~~XDDDD 01/23 17:33
aeroufo :沒什麼意思啦^^只是想讓妳知道她真的愛妳的我也會阿 01/23 21:43
jsptranj :他真的有點介意 01/23 21:51
naki :獅子的妳們被這樣講會傷害自尊心嗎 我好怕被傷到喔 01/23 22:17
apple74820 :回樓上的,一兩次開玩笑OK,常常這樣講就88吧... 01/23 22:45
vkvksky :喜歡(多)>介意(一點) 偶爾就會小秋一下 01/23 22:56
hajimels :搞不好是有點在意 暗示你要減一下 = = 01/25 02:21
pipi1018 :這是他愛你的表現= =+ 01/25 13:28
lightya :QQ閃光文(不過獅子女真的很會"利用"撒嬌攻擊偶) 01/27 19:00
bluethinjing:不開心要跟他說 忍到受不了 才生氣 他還會覺得妳奇怪 06/20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