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以下只是個人看法 不準的話請版眾多擔待XD) 我覺得天秤的好是因為天秤很容易替他人著想 對別人好的原因 常常都只是站在一個"如果我是他,我一定很希望有人幫忙"的立場 所以我們常常被當做濫好人 (尤其是朋友 更是不加考慮的兩肋插刀) 換而言之 天秤是很重視"互相"的星座 所以才會有 "我以前那麼幫你 現在換我有難了 難道要你伸出一點援手很難嗎?"的想法 如果自己有難時遭到冷眼看待 對這個人會大扣分 因為所受的傷是難以彌補的 但是我們不會說出來 因為怕被說小家子氣 囧 但從此以後對這個人的付出就會是有保留的 看起來好像天秤座很現實 可是在我們心裡 只會覺得自己真心付出的友誼被踐踏了 突然想到一種額外的情況 如果有人跟我說 "我對你那麼好 是因為你對我很好" 這樣又會讓我覺得 "難道我對你好是因為要你對我好嗎?!"(有點踩到地雷) 因為我們在對人好的時候 出發點都是"因為我想對你好,所以才對你好" 而不是要對方付出的那種 但對方不回應的話又會讓自己很受傷 (這一點簡直是超級矛盾的 囧囧囧) 不過 不矛盾就不是天秤座了XD ※ 引述《abcs0815 (楊小婷)》之銘言: : 我是天秤座的以前都覺得天秤是最好的 : 自從16歲開始認識一些天秤座,有開始感覺天秤心機很重 : 他們常常是濫好人的感覺但是一但有事便利用到底的 : 我自己以前也是感覺自己這樣,但是看到老公的後母跟父親才覺得 : 天秤可以處心積慮20~30年只用在一時,真的是很可怕 : 最近一個認識的弟弟也是天秤自從當兵回來也開始這樣 : 希望提醒所有的天秤座大家別再變成利用人的魔鬼 : 我也希望自己別變成這樣 : 我沒說壞話只是想問問各位會不會這樣感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02.246
graymu :推最後一句 XDrz 01/25 04:54
jrlove6 :推本篇 01/25 05:05
jrlove6 :原PO可以借轉個板嗎? 01/25 05:08
crazypeter :推XD 01/25 09:31
polo99927 :心有戚戚焉XD 01/25 10:43
huihuichou :矬控o天秤是會盡全力幫助別人 但卻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01/25 12:00
tyy3939 :不期待對方回應 可是求助無門會很受傷QQ 01/25 12:02
chunmimi :大推~XD 01/25 13:58
chaokuo :推 (講出來好像在討一樣) 01/25 14:43
genius1008 :推!! 我也不敢講 可是真的會覺得 將心比心很難嗎 01/25 15:00
f328900 :推推推 想要幫助卻沒人幫真的很受傷.... 01/25 16:00
misuchu :jr大要轉載的話歡迎呀^^ 著名帳號跟出處就OK 哈XDD 01/25 16:08
newneww :推!雖然說為人做了什麼不全然都是希望對方回報,但多 01/25 16:21
newneww :少會希望對方也能夠像自己一樣的對自己 01/25 16:22
NikonFEII :我覺得最後一句可以改成"不龜毛就不是天秤座了"QQ 01/25 17:47
skylavender :大推 說到心底處了 01/25 19:44
boggy1021 :說到我心深處阿!! 大推 01/25 20:02
chily :大推..沒有人是付出而不求回報的.. 01/25 22:27
chily :但是只要一點點支持 我就會很感動 ^^ 01/25 22:28
keikoJ :說得太好了啦 01/26 00:11
hatdog63 :推最後一句 01/26 00:32
ivivan :大推~完全命中100% 01/26 01:31
pu1010 :推> <~ 01/26 17:18
shirleychou :超中肯的!!! 01/26 18:29
FOXs761001 :中...!!! 01/29 23:11
freeflora :大推 01/30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