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raymu :推最後一句 XDrz 01/25 04:54
→ jrlove6 :推本篇 01/25 05:05
→ jrlove6 :原PO可以借轉個板嗎? 01/25 05:08
推 crazypeter :推XD 01/25 09:31
推 polo99927 :心有戚戚焉XD 01/25 10:43
推 huihuichou :矬控o天秤是會盡全力幫助別人 但卻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01/25 12:00
→ tyy3939 :不期待對方回應 可是求助無門會很受傷QQ 01/25 12:02
推 chunmimi :大推~XD 01/25 13:58
推 chaokuo :推 (講出來好像在討一樣) 01/25 14:43
推 genius1008 :推!! 我也不敢講 可是真的會覺得 將心比心很難嗎 01/25 15:00
推 f328900 :推推推 想要幫助卻沒人幫真的很受傷.... 01/25 16:00
→ misuchu :jr大要轉載的話歡迎呀^^ 著名帳號跟出處就OK 哈XDD 01/25 16:08
推 newneww :推!雖然說為人做了什麼不全然都是希望對方回報,但多 01/25 16:21
→ newneww :少會希望對方也能夠像自己一樣的對自己 01/25 16:22
推 NikonFEII :我覺得最後一句可以改成"不龜毛就不是天秤座了"QQ 01/25 17:47
推 skylavender :大推 說到心底處了 01/25 19:44
→ boggy1021 :說到我心深處阿!! 大推 01/25 20:02
推 chily :大推..沒有人是付出而不求回報的.. 01/25 22:27
→ chily :但是只要一點點支持 我就會很感動 ^^ 01/25 22:28
推 keikoJ :說得太好了啦 01/26 00:11
→ hatdog63 :推最後一句 01/26 00:32
推 ivivan :大推~完全命中100% 01/26 01:31
推 pu1010 :推> <~ 01/26 17:18
推 shirleychou :超中肯的!!! 01/26 18:29
推 FOXs761001 :中...!!! 01/29 23:11
推 freeflora :大推 01/30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