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又來了 這個秤女很奇怪 見面的時候就很愛噹我 用MSN交談又有點冷淡 可能是她的習慣吧 不過她會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 之前有問過說我喜歡誰啊 是不是我們系的啊 我只是亂說對一個女生有好感 但是沒說誰 我也反問她 她說沒有喜歡的人 然後也有問過我談過幾次戀愛之類的 我回答零次 囧" 她說我一看就是沒談過戀愛的 不過我有反問她談過幾次戀愛 她說我不告訴你 Orz 而且她好像會注意我msn要輸入什麼話的樣子 因為有一次我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輸入好訊息又刪掉 一直重複 她就問我說 你想說什麼 我直接回 要妳管 哼 然後前幾天想說要邀她去吃東西 她取笑我說幹嘛那麼婉轉 直接說哪一天有空要一起吃就好了啊 我害羞了~_~" 沒講那一句還不會害羞 她很奇怪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81.50 ※ 編輯: mrx2021 來自: 125.229.81.50 (01/26 20:11)
tyy3939 :好玩吧XDDD我也會問學長這種問題XD純好奇好玩>< 01/26 21:46
tyy3939 :不過至少他把你當朋友 01/26 21:46
t001t :秤版來的? 01/26 22:14
tein103 :應該是你的反應會很好玩,所以逗逗你 XD 01/26 23:36
kadyrktt :我也會耶.很愛噹很熟的朋友.偶而會開開玩笑..XDDDD 01/28 03:12
kadyrktt :我也秤女,有時很和善,但有時也有很機車的玩心` 01/28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