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iciwei :拍拍,不過十分佩服你一翻兩瞪眼的勇氣 01/28 22:35
推 wen2 :拍拍~~天秤常常在某些時刻都會異常理智和冷靜 -.- 01/28 23:51
推 ching26 :拍拍,真的是驚人的勇氣,你一定會比他好的...加油 01/29 01:47
推 wan214 :拍拍,要堅持住!等火氣消了,你會發現開始痛,真的 01/29 03:04
→ wan214 :冷靜過後才是現實的開始(有過同經驗的老人) 01/29 03:04
推 boggy1021 :拍拍~加油喔 01/29 03:08
推 salespace :拍拍,我想推wan214的話。心有戚戚焉。 01/29 04:39
推 keikoJ :拍拍~ 我也是 01/29 08:30
推 TKking :才2年 加油 你一定能走出來的 01/29 08:48
推 fumigare :拍拍~~冷了之後,怯弱的自己才會跑出來.... 01/29 12:47
推 dogbloodtina:拍拍,加油~要過的更好~ 01/29 13:29
→ minusk :拍拍拍~等你冷靜後多找朋友相處吧,別關住自己了 01/29 13:45
→ rita8888 :你會後悔 01/29 16:39
推 h80924 :拍拍拍 要加油 時間真得很有用 01/29 20:15
推 hyrlibra :拍拍~淚推四樓。 01/29 20:56
推 aoki :推...冷靜後 01/29 22:35
推 WaWaLiLe :拍拍... 冷靜後 才是難過的開始 加油! 01/30 00:18
推 lingjui :<( >﹏<)╱(>︵<. ) 01/30 12:12
推 iaki771010 :冷靜三分鐘我就痛苦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30 15:55
推 j00188 :拍拍,都有共鳴了說...加油 02/02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