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-說實話自己也不知道 心情背景:我-天秤 對方-射手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因為這幾天是過年,所以他回家去過年 放假了三四天都沒打電話找我 之前偶爾還會打打 今天剛好有空所以撥了通電話給他 因為有些事情我也想問問他 打了兩通,他接了 我就馬上問了我要問的問題 你幹麻把MSN的照片換掉 [本來我門是會互相放對方照片] 他沉默 我就說你幹麻不說話 他說他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就火大 什麼叫不知道說什麼 我就回他說 那你把我照片通通刪掉阿,手機的圖片也都刪掉阿 他就說 我早就刪啦,因為手機要賣啦,記憶卡都空拉 我就無言了2秒,直接就問 那我想你應該沒事情要跟我說了吧 他回 沒了 我就掛了電話 .. ... .... 過了30分左右 他傳了一封簡訊說 如果你不喜歡來我家,或是我之後一定要待在我家這邊你不同意的話 我門就分手當朋友吧 [[因為我家跟他家一北一南]] 我就回傳他 嗯,真好的理由 你覺得分手之後還能繼續當朋友嗎? 他就回我 那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吧 對不起 2年多了,大大小小吵架 久了 我也煩了 膩了 吵架吵多了,會怕 不管他理由什麼 他要分 我就分 後來 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把它的手機號碼刪掉,設了黑名單 今天開始 我當作沒遇過這個人 或許 一開始我會不能徹底忘了 但是我知道 時間久了 一切都會淡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36.198
ciciwei :拍拍,不過十分佩服你一翻兩瞪眼的勇氣 01/28 22:35
wen2 :拍拍~~天秤常常在某些時刻都會異常理智和冷靜 -.- 01/28 23:51
ching26 :拍拍,真的是驚人的勇氣,你一定會比他好的...加油 01/29 01:47
wan214 :拍拍,要堅持住!等火氣消了,你會發現開始痛,真的 01/29 03:04
wan214 :冷靜過後才是現實的開始(有過同經驗的老人) 01/29 03:04
boggy1021 :拍拍~加油喔 01/29 03:08
salespace :拍拍,我想推wan214的話。心有戚戚焉。 01/29 04:39
keikoJ :拍拍~ 我也是 01/29 08:30
TKking :才2年 加油 你一定能走出來的 01/29 08:48
fumigare :拍拍~~冷了之後,怯弱的自己才會跑出來.... 01/29 12:47
dogbloodtina:拍拍,加油~要過的更好~ 01/29 13:29
minusk :拍拍拍~等你冷靜後多找朋友相處吧,別關住自己了 01/29 13:45
rita8888 :你會後悔 01/29 16:39
h80924 :拍拍拍 要加油 時間真得很有用 01/29 20:15
hyrlibra :拍拍~淚推四樓。 01/29 20:56
aoki :推...冷靜後 01/29 22:35
WaWaLiLe :拍拍... 冷靜後 才是難過的開始 加油! 01/30 00:18
lingjui :<( >﹏<)╱(>︵<. ) 01/30 12:12
iaki771010 :冷靜三分鐘我就痛苦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30 15:55
j00188 :拍拍,都有共鳴了說...加油 02/02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