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身為天秤的大家也會懶得解釋嗎? 有時候可能不被理解 有時候可能被誤會.懷疑 會很懶得解釋 而且有時後解釋了對方也未必接受.. (也很討厭被懷疑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44.50
piggyping :會看人.. 不重要的人就懶得解釋了~ 01/29 23:50
tyy3939 :不重要的話就算了= =討厭被誤會可是解釋不被相信會更 01/29 23:55
forsomething:嗯嗯 有時候就是因為解釋了還不被相信 01/29 23:57
forsomething:所以就懶得解釋 01/29 23:57
tyy3939 :接我上面的 解釋不被相信會更難過... 01/29 23:59
buleer :會懶得解釋耶,因為秤子都會被誤會像是在找藉口 01/29 23:59
tyy3939 :推樓上QQ 01/30 00:01
tsaiichien :超討厭解釋~很懶 01/30 00:03
NATSUMILEE :總覺得類似的文章很常出現!? 01/30 00:05
yafx4200p :懶得解釋~而且硬要解釋也會解釋得很爛 01/30 00:07
di56 :有時以為別人也能體會..但事實大多相反 01/30 00:19
a4109223 : ←常常越解釋還越模糊,現在就不想解釋了@@ 01/30 00:25
fix927 :我最常說"隨便你" 就懶的講 無所謂... 01/30 00:41
lastlight :常常解釋完 對方都丟一句你都在找藉口..久而久之就會 01/30 00:55
lastlight :懶的再去解釋了 01/30 00:55
BenShiuan :單純的 怕 麻 煩 01/30 01:25
lovebbwei :真的 就算我不是別人講的那樣 我都好懶得解釋..XD 01/30 01:38
darkling :推lastlight所說的 久了就變成不解釋,不願,也懶 01/30 01:41
kathpope :解釋完聽到一句"你在找藉口嗎?"會先崩潰,然後就懶了 01/30 03:18
okstephen1 :常常正要說之後想一想又覺得煩就懶了ˊˋ 01/30 03:43
conankid :覺得解釋要講很多~就懶了....= = 01/30 05:50
euruing :解釋覺得麻煩.. 01/30 08:38
lokiwei :如果你表現出很誠心的態度,天秤很樂意講 01/30 10:35
jason0925 :我從不對牛彈琴的 要看這人值不值得你這樣做 01/30 10:38
MelJ :會考量解釋有沒有用 如果沒有用我就會隨便對方去想了 01/30 10:54
vkvksky :覺得解釋人家也聽不懂 就懶得講... 01/30 14:03
k109 :我覺得解釋還滿累人的!可是又不喜歡被誤會= = 01/30 14:36
jjj1004 :是真的懂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他也會懂 01/30 16:07
dannewy :真正在意的就會去解釋!!其他說也白說!! 01/30 18:13
creep888 :我也不喜歡誤會 但也懶的解釋..總覺得會越描越黑 01/30 19:22
posture :一樓專業 01/31 00:59
hiblue :我真的懶得解釋也....超推!!我就是這樣 01/31 01:19
joker1984 :懶得解釋 既然一開始就被懷疑那也沒什麼好講的了 01/31 11:46
losetemperat:我不會對不相信我的人 說任何一句話 因為沒有必要 01/31 13:26
ktdt :超懶的解釋 02/02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