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的,我也會懶的解是ㄝ,但不了解了人常常會誤會 莫名就會有黑鎬跑來找你‥‥xd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37.28
agnes60519 :但是如果被誤會的話 我會想要解釋清楚耶 01/31 00:08
agnes60519 :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ˊˋ 01/31 00:08
akkb :我會覺得如果是夠朋友就應該會了解我 所以我很懶的 01/31 10:55
akkb :去多做解釋..因為友時後解釋也沒用~"~ 01/31 10:56
joker1984 :被誤解的感覺很不爽 所以用不懈解釋的態度來報復 於. 01/31 11:50
joker1984 :是從小扛黑鍋到大= = 01/31 11:51
fumigare :惡性循環TAT 02/01 02:38
smileiris :在乎的人就會解釋,不在乎的人管他去X. 02/01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