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gnes60519 :但是如果被誤會的話 我會想要解釋清楚耶 01/31 00:08
→ agnes60519 :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ˊˋ 01/31 00:08
推 akkb :我會覺得如果是夠朋友就應該會了解我 所以我很懶的 01/31 10:55
→ akkb :去多做解釋..因為友時後解釋也沒用~"~ 01/31 10:56
推 joker1984 :被誤解的感覺很不爽 所以用不懈解釋的態度來報復 於. 01/31 11:50
→ joker1984 :是從小扛黑鍋到大= = 01/31 11:51
→ fumigare :惡性循環TAT 02/01 02:38
推 smileiris :在乎的人就會解釋,不在乎的人管他去X. 02/01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