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過完年了 相信大家在過年期間會跟朋友們小摸幾圈 小弟也不例外 可最怕遇見三缺一 而我們就真的三缺一啦 想了半天小弟打給了一個秤女 他答應了 之後我們就很開心的開戰了 其實秤女之前有想追求過他 也就藉這次的機會跟他聯絡一下感情 誰知道老天爺跟我開了個大玩笑 最後總結算下來我另兩個朋友沒啥輸贏 反倒是我贏的很開懷 當然苦主大家都知道啦... 這讓我對他有點過意不去 想知道各位天秤女們會有什麼感受 能否說出來 好讓小弟參考參考 之後我有想約他出來吃個飯 可惜他沒空 對這點各位有什麼看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57.99
NATSUMILEE :請她吃飯看電影還不錯啊~就看她什麼時候有空 01/31 20:52
blueduke :那你幹嘛不放點水給她........ 01/31 22:48
yamapudding :可以約他看電影+1 01/31 23:06
emotionless :放水? 我也想阿.我胡牌都自摸= ="才說老天爺跟我開笑 02/01 00:59
agnes60519 :原po分點好運給我吧~ 02/01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