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自己找到一個形容詞形容自已 憂自己還在繼續這麼下去... 心情背景: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,標題叫"戀情最難成正果的星座" 參考太陽和金星,其中的第一名就是天秤座,第二名是處女座 我就是那個太陽和金星包辦一二名的那種人 但是天秤座的解析,讓我不由得從心裡感覺到讚嘆 然而處女座的,也是準得一塌糊塗 朋友都說,那樣子的解析,對我來說真的很準 是啊~我最近也漸漸覺得,我真的是一個很專業的逃避戶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很多人都說,天秤座很喜歡曖昧,但是... 當別人說我在和別人曖昧的時候 我看看自己,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在逃避什麼 有時候我的理由是我害怕去承擔一些奇奇怪怪的責任 譬如,我可能就不能太光明正大去看正妹之類的吧~ 或是,如果是因為這樣子被別人推著走,好像不是很好 (更好笑的是,如果沒人這樣子推,我應該更不會動作了) 但是,今天這種理由,就狠狠被女生同學說爛~ 是啊~我自己也覺得這是個爛理由~ 反正我自己就是會有用不完的理由,想不完的煩惱 想辦法讓我不要去面對這些吧 我不曉得,那一些常常被說很愛曖昧的秤子們,是不是也是這樣子 會去逃避,是不是秤子的天性很懶 很懶得去面對一些可以閃掉的東西 所以就變得逃避,逃避一些自以為麻煩的事情 我也會去想一些奇怪的情況,明明那一些情況也不一定發生 反正就先想想,然後就拿來當理由... 雖然知道了自己這種奇怪的行為模式,但是... 我現在應該是有在想辦法改進吧 或是...依然在逃避...我真糟糕... -- -- 正太!!! 幹!你是男的耶... \ / ○ ︵ \○ ╱/| . . ﹎ ﹍﹍ ╱ ̄﹚╱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53.93
NATSUMILEE :是不是很難打動金星處女的秤男的心...? 01/31 21:52
stelydog :我是太陽天平金星處女的女生,我也有同感 01/31 21:57
smemcfcm :打動我應該不難,但是要我衝衝衝就有點... 01/31 22:18
robinstart :我是太陽天平金星處女的男生,我也有同感 01/31 23:21
joker1984 :真的有非守護不可的東西的時候 天秤可是比誰都還衝的 01/31 23:59
fumigare :推樓上TAT 02/01 00:53
cabddddd :太陽天秤金星處女+1 T_T 02/01 01:08
laidz :我也是...太陽天秤金星處女...= = 02/01 01:46
forlornevan :我最專業!! 太陽金星全在天秤... (淚奔) 02/01 04:06
ying5869 :太陽天秤金星處女再+1 ~~>_<~~ 02/01 08:39
tein103 :太陽天秤金星處女+1....>"< 02/01 12:21
ZERO9 :金星處女的天秤很愛唸0..0 02/05 13:17
cerarabbit :太陽天秤金星處女+1 02/08 21:26
cerarabbit :不過我很不喜歡曖昧 也不逃避 反而會快速解決 02/08 21:27
cerarabbit :如果感覺誰很明顯喜歡我 就直接問他 並要他快收手 02/08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