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eutron (.)》之銘言: : 但是並不代表 他們不喜歡做愛做的事 : 只是因為 他不想讓對方認為 是個小色狼 : 只會下半身思考 ....如此罷了 推 我家秤男就是這個樣子xD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有一次他很憂鬱都不講話 我問他原因他才說 他們的輔導長跟他們聊很多(閃光在當兵) 說到不要讓自己的另一伴認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 沒想到這就戳中他的心坎了囧 我是牡羊女 通常不是很討厭的話 我是不會拒絕他的 有的時候還會主動(?) 在親熱的時候他也會很可愛的問我可不可以摸我或者可不可以親我...etc 雖然很蠢 可是我很愛啊XDDD 我個人的做法是可以撒驕跟他要求說主動親我 (通常他都不會拒絕) 然後不斷的生火 我覺得不要跟他說自己很想要什麼的 (不用主動過頭) 多多生火幾次他自然而然就會很想要了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48.237 ※ 編輯: Catfu 來自: 220.139.48.237 (02/01 15:06)
tchan :個人認為,天秤是標準的"餓鬼假小心" 02/01 18:36
jengjejung :天秤滿多是悶騷型的… 02/02 22:54
hikaruton :悶騷+1~內心火熱的很 02/03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