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拍謝@@原文吃光光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也是天蠍男 之前追了一個天秤女 很可惜分手了....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她 擔心她只顧著上班 沒有顧好自己的身體還有她自己想要的時間 唉... 跟她的故事開頭我就PO在這了↓↓↓↓↓ http://www.gamez.com.tw/thread-483013-1-2.html 那時候的我們 真的很幸福 我帶著她到我的秘密基地 一起躺著看星星聽音樂聊天 一起逛大賣場買所需要的乾糧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她不會照顧她自己 太瘦、有點健忘、卻非常可愛 我都想養胖她了!! 可惜沒有機會了吧........... http://www.gamez.com.tw/thread-481611-1-3.html 來這裡只是討一個拍拍吧...呵呵... 好想... 再牽著她的手...一起完成我們還沒完成的許多事.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rr76520 失去 讓我深刻瞭解 心痛 想念 讓我努力改變 過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86.217
k109 :拍拍...你們還是朋友嗎現在? 02/01 22:02
iceboyday :已經不是了ˊˋ 02/01 23:15
agnes60519 :我希望我的天蠍男也跟原po一樣這樣想.... 拍拍 02/01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