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在打綠板看到板友的一篇文章 說年初7就是人日~ 是大家的生日~ 不過是昨天了(汗 昨天熊熊看到有蛇夫座加進來 有點嚇到= = 我一點都不龜毛甚至有好多根筋都不見了 怎麼會變處女座 XD 我覺得天秤比較好 =ˇ= 雖然常常跟天秤的笨室友鬥嘴 = =a 不過像是運勢那些 好像還是照12星座下去排 沒加蛇夫座進去 所以 沒蛇夫座在的時候 我是天秤 有蛇夫座在的時候 我是處女 哈哈哈 昨天是大家共同的生日~ 一起來祝自己生日快樂吧! 最近幾個月好像很多類型考試 祝大家事事(試試)順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80.152
tyy3939 :哈哈昨天生日快樂>< 02/02 11:29
m16a218 :蛇夫在占星中目前不列入計算 但有沒有影響還要再觀察 02/02 19:41
hikaruton :有蛇夫在這板上全都變處女去了~不只你一個科科 02/03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