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cialboy :國王的問題只有國王知道 02/02 22:30
推 bluewindwmg :大家人都好好,在其他版應該被噓到自D了 02/02 22:40
推 DarkFog :男女朋友我不知道 但我大學時期最好的朋友就是天秤 02/02 22:42
推 motoman :沒有不合的星座 只有不合的人 02/02 22:46
→ linrongtai :打廣告的嫌疑很大= =+ 02/02 23:04
→ kobe56 :你什麼都沒說..是不會有好結果低= = 02/02 23:20
→ tyy3939 :是聰明的人才看的到問題嗎QQQQQQQQQQQQQQQQQQQQQ 02/02 23:27
→ andyangel :我還特別去開燈 結果還是沒東西啊!!(翻桌 02/03 10:30
推 pukaro :我還反白看他文字會不會是黑色 (炸~ 02/03 11:21
→ juliefju :推4樓~真的只有合不合的人!當人不合星座合又如何? 02/03 11:50
推 worldvanish :拍拍 痾 是要拍什麼XD 02/03 12:37
→ hero1017 :天平板好溫和 其他版應該被噓到XX了XDDD 02/03 23:45
→ whitelady :看到內文整個傻住了 02/04 20:28
→ flybyme :我已為我會被刪掉說``按太快`謝謝大家 02/06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