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魔羯男 她是天秤女 自上一篇她跟我提變朋友後 昨天是我們年節後的第一次吃飯 互動上感覺真的變的像朋友一樣 感覺出似乎有一點冷淡 吃完飯約去散步 想說找個地方坐坐 她卻說想早點回去休息 今天想早點睡 回去後 打了通電話給她 她說我沒有什麼不好 也曾留言說我們沒什麼不愉快 只是她一直在猶豫我們是否適合?說還是要多了解彼此 我也說過我會改盡我的過錯 她說不是我的問題 說是她的問題 問她覺得我們不適合的點在哪 她只說"感覺不適合"卻說不出原因 問她對我還有沒有喜歡的感覺 她說"你用時間去感覺" 我很想跟她好好重新來過 不知她的回話中有沒有什麼言外之意? 我是否還有機會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233.41
happydun04 :對你感覺不對吧 還想維持在朋友階段... 02/04 13:39
happydun04 :看到魔羯就好傷心...剛分手Q口Q 02/04 13:39
nhdeaths :剛被天秤女打槍... 02/04 23:25
akkb :老實說天秤根跟魔羯真的很不合~"~ 02/04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