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說自殘 絕不可能是天秤座 因為天秤座 很膽小又怕死 自殘怕痛 跳樓怕死的不好看 跳海怕水太冷 太陽星座 只佔了30% 我猜他的上昇或者月亮 一定有一個是天蠍座.........= =+ ※ 引述《ilufish ( 3000)》之銘言: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: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: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 : 2. 我的星座是:獅子女 : 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男 :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愛笑.重朋友 :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 : 有個朋友因為他前女友交了新的男朋友了 : 情緒一直不太好 : 雖然表面看起來隱藏的很好 : 但總是有想自殘的傾向甚至有動作 : 像是拿美工刀劃自己的手 : 或是說他想跳樓之類的... :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: 雖然他平常看來很冷靜 : 但他總選擇在我面前爆發他這些負面的行為 : 天秤好像很容易有負面的想法 : 但會像這樣有自殘的行為出現嗎? : 那這時候的我又該怎麼做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36.75 ※ 編輯: linrongtai 來自: 218.173.236.75 (02/04 22:52)
agnes60519 :怕痛怕醜+1 02/05 00:27
ttttt40 :怕痛怕醜+1......有 有天蠍...||| 02/05 00:55
ilufish :這我就不知道了耶...只知道他是0930的天秤 02/05 09:47
ff1782 :不欣賞會自殘的人.. 02/05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