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之前白木, 突然用email表白, 秤女拖了一周才回复說當朋友就好. 情人節到了, 想送她花束, 不過不想讓她覺得壓力, 想不寫署名. 讓她不會聯想到我. (因為我人在國外.) 然後等以後看機會再跟她說. 不知道會有什麼效果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3.203.153 ※ 編輯: secretrcp 來自: 124.13.203.153 (02/04 23:21) ※ 編輯: secretrcp 來自: 124.13.203.153 (02/04 23:21)
veryhappytha:我會覺得很可怕..... 囧 02/04 23:23
tyy3939 :送花不屬名也太...冏了吧= = 02/04 23:35
PrincessMio :不優 會反感....因為他擺明說了當朋友你還這樣 02/05 00:07
alanpp :都考慮了一周說要當朋友,也代表她仔細想過 02/05 05:51
alanpp :建議原PO保持朋友的態度就好,免得造成反效果 02/05 05:52
secretrcp :補充一下, 她說是因為網路問題才拖了一週才回复. 02/05 08:35
AJusJA :他單身嗎? 單身你也可以送..就說是"給單身女孩的情人 02/05 12:08
AJusJA :節安慰獎" 你一樣不用署名..不要送出表達愛意告白的 02/05 12:09
AJusJA :花就好了...會困擾跟反感 02/05 12:10
AJusJA :我1013 :) 找機會再說是你送的就好了(要好的機會喔.) 02/05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