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eryhappytha:我會覺得很可怕..... 囧 02/04 23:23
推 tyy3939 :送花不屬名也太...冏了吧= = 02/04 23:35
→ PrincessMio :不優 會反感....因為他擺明說了當朋友你還這樣 02/05 00:07
推 alanpp :都考慮了一周說要當朋友,也代表她仔細想過 02/05 05:51
→ alanpp :建議原PO保持朋友的態度就好,免得造成反效果 02/05 05:52
→ secretrcp :補充一下, 她說是因為網路問題才拖了一週才回复. 02/05 08:35
推 AJusJA :他單身嗎? 單身你也可以送..就說是"給單身女孩的情人 02/05 12:08
→ AJusJA :節安慰獎" 你一樣不用署名..不要送出表達愛意告白的 02/05 12:09
→ AJusJA :花就好了...會困擾跟反感 02/05 12:10
→ AJusJA :我1013 :) 找機會再說是你送的就好了(要好的機會喔.) 02/05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