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 哀?算吧(不然是樂嗎??) 心情背景: 是這樣的 之前都約對方出去 可是都一直被拒絕... 記得從入伍餐燈會 我的退伍餐看米勒 都沒有約成功過.... 只有要送東西給他的時候才見的到面.... 該繼續嗎? QQ 對她的用心他應該感受到了...好像沒有那個意思 哀...QQ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要分享什麼?? 其實也不知道~不過最近又認識很多不錯女生了~頗開心的... 每次遇到這種事情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很花心... 哀...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242.174 ※ 編輯: misseverkim 來自: 60.248.242.174 (02/06 02:27)
hikaruton :我也常這樣~習慣就好~同一個一直被打槍只好去多認識 02/06 14:11
siriuswinds :然後就會發現原來舊愛才是最美.... 02/07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