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有事請他幫忙 然後在車上聊天的時侯 他突然說他生日快到了,他要生日禮物! 我就問他,他生日是幾時啊?(XD,原諒我,我對天秤生日沒概念) 他說927啊,(現在才2月就跟我要禮物是怎樣,囧a) 接著他就問我說我生日也是9月,是我先到還是他先到,我說我是11號,我先到吧 他就問我想要什麼禮物? 我:我想要一個正妹 他:有正妹我就自己先把起來了! 我:那...介紹一個帥哥也可以啦! 他:帥哥有很多個喔,不過都死會的 我:我不要死會的,我要可以活標的 他:活標的帥哥啊,就我啊 我:你? 他:(指指自己)對啊 我:好沒誠意喔,嘖 他:那會啊,我真的很不錯唷 我:你倒底懂不懂活標的意思啊?我要可以追的啦 他:讓妳追啊 我:我想吐,好像暈車了(裝睡) 好家在我早就對他免疫了,不然大概會會錯意,XD 我現在想問的問題是,他跟我要生日禮物是開玩笑的要,還是真的要? 如果是真的要的話,我要想想要去那挑禮物@_@ 還有天秤大都都會喜歡怎樣的包裝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3.1
LittleRedMan:開玩笑的說 但心裡很想要 02/09 13:35
cmrz2sky :活標的帥哥啊,就我啊<<<怎麼似曾看過的類似句XD 02/09 13:38
vickyhsieh :應該是想要吧!但我是秤女~ 02/09 14:32
ZERO9 :突然想到他昨天有送我一個東西結果我忘在車上了XD||| 02/09 15:48
ZERO9 :那如果是問我情人節要找誰去吃大餐,應該找他去嗎? 02/09 15:53
ZERO9 :本來打算自己一個人去過很帥的情人節(獨行俠ing) 02/09 15:54
ZERO9 :他問我他可不可以去,是用開玩笑的口氣,是想跟嗎?? 02/09 15:55
colaboom :大推一樓 秤男會喜歡有質感而用心的包裝 02/10 0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