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哀 心情背景:沒有情人陪的夜晚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寒假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吧? 由於我必須幫小朋友上家教,於是我先回學校了 男友家教很嚴不可以太早回來學校,以至於我們現在仍是遠距離戀愛 情人節將至,惆悵的心情就更加濃烈, 因為我希望情人節有情人可以陪,但卻也因此我和男友因為這件是不愉快 天平座是不是天生怕孤獨? 明明前一秒才釋懷情人節可能要自己過的事實, 後一秒就又覺得自己很可憐,不爭氣的掉了幾滴淚 心中頻頻吶喊:我想要情人節! 想問問同為天平座的大大們,可以教教我怎麼去過一個人的日子呢? 已經自己過了很多天了, 但還是不能適應, 有點變成宅女的傾向,除了必要非出去不可,不然我可以整天躲在家裏, 只有喝水,吃餅乾,上網, 唉.... 想說去散心,於是到了海邊,故意坐在離閃光區很遠的地方看海, 但卻有一對情人跑過來要求我當他們的腳架,為他們拍照, 你們說嘔不嘔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90.150
hyrlibra :妳可以過去找他啊~ 02/09 22:57
wawabluefish:找姊妹掏去吃大餐,自己組團去狂歡嚕XD這樣就暫時的不 02/10 01:27
wawabluefish:不寂寞了...不過只有那一段時間而已唷...呵呵 02/10 01:27
agnes60519 :找姐妹掏+1 02/10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