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五味雜成吧 心情背景:看到前女友一個反對我跟她在一起的人的文章,之後在無名發表的。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天平真的很容易憂鬱呢... 自以為是的了解。 我很討厭,這種。 你怎麼可能知道每個人的過去?你怎麼可能知道別人下一步該怎麼做? 你怎麼知道,一個人受傷,他會怎麼做? 他會用最保護別人的方式保護自己。 他會用最不傷害別人的方式保護自己。 他會用最冷淡的方式保護自己。 他會用口是心非的方式保護自己。 因此他決定傷害自己。 他覺得寧願一個人痛就好了。 他也想身邊有個人, 他也想大吼大叫, 他也想發洩自己的情緒。 他也想再也不要獨自在半夜抽菸。 他也想別人了解他。 他也想不要在為了妳流淚。 不過他沒這麼偉大啊! 他也是人,也會有喜怒哀樂。 但是到最後除了抽菸以及獨自掉淚。 你告訴我,他還可以做些什麼? 就是什麼都做不了啊。 不然誰想傷心難過? 在其他人眼中,他看起來不在乎。 其實他多難受、多心痛? 你了解嗎?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過去。 那段過去就是培育出一個人的特質。 好與壞,無法評斷。 這就是我。 你不了解的,正如同我不了解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22.156
fantaway :我也常常有這種同感........好像沒人真了解自己耶... 02/10 00:53
ttttt40 :常聽友人說"知我者莫若你" 但是"知我者又有誰"… 02/10 01:02
doom5106 :真的,我也常這樣...QQ自己傷心比傷害其他人好太多了 02/10 08:33
OokonatsuoO :說不出口或是不想說 是不是都是天秤的壞毛病 02/10 13:16
chippy1017 :最討厭別人自以為是的以為他瞭解我!連我自己都不瞭解 02/10 13:50
chippy1017 :你了解個屁阿?!(畫圈圈)憑什麼隨意猜測我?~ 02/10 13:51
creep888 :我超級無敵討厭別人揣測我的想法!!!!自以為很懂我 02/11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