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wch :要用釣的... 一路跑,她只會覺得你不夠理性 02/10 23:11
推 imclc :我覺得沒有反感就有機會 盡量製造她對你的好感吧~ 02/10 23:12
→ imclc :我也是超級懶得回電的 簡訊偶而會回 02/10 23:12
※ 編輯: saazx 來自: 118.171.35.156 (02/10 23:13)
→ saazx :一樓大大可以再說白一點嗎? 我悟性差XD 感謝 02/10 23:17
→ NATSUMILEE :秤女很懶的~不會主動回電或簡訊 02/10 23:17
→ NATSUMILEE :而且你追太急,她反而就躲起來了 02/10 23:17
→ fuyukyoya :嗯,天秤真的懶得回電跟回簡訊。因為我就是這樣。 02/10 23:54
推 creep888 :我也很懶的回電跟簡訊....MSN有時也是懶... 02/11 00:25
推 vowdrop :我會想回..但是會回到睡著 哈哈 02/11 01:11
推 Qrangewater :我再打給她分享了一下今天的有趣事情<-感覺不舒服! 02/11 01:36
→ Qrangewater :未接來電也不回...簡訊要有疑問句才會回~ 02/11 01:37
推 Pee1021 :對你有些意思或是欣賞才會回(我是這樣) 02/11 02:39
→ Pee1021 :而且你們還不夠熟,不要太有目的的故意親近才好。 02/11 02:41
推 Yu8908 :看人吧 沒感覺我就不會想回 02/11 11:44
推 yinyin8801 :她在觀察你~然後速度要慢一點~不然我們會不喜歡 02/11 12:36
推 pooky :她在觀察你 02/11 23:21
推 darkhuntress:一開始電話太頻繁是大忌阿 慢慢來吧 02/12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