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owdrop :我都會聽耶...@@" 很累還是會聽 只是有時候會不太想 02/11 01:08
推 sevenmami :我會聽人抱怨,自己反而有事不會去跟朋友講... 02/11 01:16
推 colaboom :會聽 不會講 +1 02/11 01:23
推 mt59888 :會聽但不會對應 想講但不想贅述 <=一整個天秤矛盾 02/11 01:51
推 stupidkoala :想聽不想講因為很麻煩,講也只講重點 02/11 02:42
→ yangyafan :都會聽 但是太陳腔濫調就會努力扯開話題 02/11 02:48
推 tatamii :我的話 我會看那朋友是誰耶.. 02/11 03:00
→ tatamii :不過大部分還是都會聽 02/11 03:01
推 lmdpapala :會聽 不會講 +1 02/11 08:29
推 tyy3939 :會聽 會不會講要看情況= =a 有時候聽就只是聽啦 02/11 09:39
推 ILATTE :跟2樓一樣... 02/11 10:09
推 smarco :會聽 02/11 11:14
推 shankids :我會去聽~大部分的時候也會給他們建議~或者是講白話 02/11 12:02
→ shankids :一點讓他們早點接受事實~也希望朋友不要一直在那打轉 02/11 12:03
→ shankids :自己的話倒還好,有時候是懶的講....XD 02/11 12:03
推 creep888 :我會聽耶!!不過如果同樣的事情跟我一直講一直抱怨 02/11 13:08
→ creep888 :我會超不爽的!!然後不想理對方~會覺得你夠了沒啊你!! 02/11 13:08
推 ElinaYun :同上 02/11 15:17
推 charming456 :會聽 不會講 +1 02/11 16:26
推 slimwhite :會聽 但經常會聽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= = 02/11 16:31
推 creep888 :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耐性不夠> < 02/11 17:15
→ bluesad :會聽 02/11 17:36
推 kobe56 :會聽 攬的講 02/11 20:29
推 im382 :會聽也會講 因為還是個嫩咖 需要朋友指點 02/11 22:00
推 maydayswqa :會聽耶 可是講自己的事就是很重要的朋友才講 02/11 22:24
推 socialboy :聽 但不一定會說 02/11 22:50
推 premo :很樂意聽 02/11 23:18
→ jackhaha :喜歡聽 02/12 00:39
推 shenmue1001 :會聽 不會講+1 02/12 01:56
推 pinnky27 :會聽 不會講+1 02/12 03:22
推 abc73021 :但是會聽的原因 有一點點是因為好奇 02/12 09:10
→ tooner :會聽 不會講+1 人前總是堅強樂觀... 02/12 11:31
→ h47920g :會聽+1 一直講重複的事會不爽= = 02/12 16:09
推 novi384 :會聽不會講+1 02/12 16:12
推 becometoo :會聽,但我跟很熟的也很愛講 02/12 19:03
→ debdeb :會聽 不太會講,不過熟的超愛講的 XD 02/12 20:49
→ marofree :不是很喜歡 02/16 0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