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我跟朋友相處的關係 聊天吃 喝玩樂都很OK 但是一面對對方不停的抱怨及訴苦就讓我很困擾 我也很討厭一直對別人說自己不開心的事 就算說了也只會讓自己更煩,倒不如不說 當朋友跟我抱怨時我通常還會順著他的話說 幫他罵個兩句 但其實只想跟他聊點開心的事 也會一直想岔開話題 如果更嚴重屬於多愁善感性的 我一定是一察覺就一溜煙消失 但是當我看到兩個好朋友老是聚在一起彼此訴苦 又很羨慕他們的友情 但真的叫自己忍下來做又很痛苦 不知道秤子們是如何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98.236
vowdrop :我都會聽耶...@@" 很累還是會聽 只是有時候會不太想 02/11 01:08
sevenmami :我會聽人抱怨,自己反而有事不會去跟朋友講... 02/11 01:16
colaboom :會聽 不會講 +1 02/11 01:23
mt59888 :會聽但不會對應 想講但不想贅述 <=一整個天秤矛盾 02/11 01:51
stupidkoala :想聽不想講因為很麻煩,講也只講重點 02/11 02:42
yangyafan :都會聽 但是太陳腔濫調就會努力扯開話題 02/11 02:48
tatamii :我的話 我會看那朋友是誰耶.. 02/11 03:00
tatamii :不過大部分還是都會聽 02/11 03:01
lmdpapala :會聽 不會講 +1 02/11 08:29
tyy3939 :會聽 會不會講要看情況= =a 有時候聽就只是聽啦 02/11 09:39
ILATTE :跟2樓一樣... 02/11 10:09
smarco :會聽 02/11 11:14
shankids :我會去聽~大部分的時候也會給他們建議~或者是講白話 02/11 12:02
shankids :一點讓他們早點接受事實~也希望朋友不要一直在那打轉 02/11 12:03
shankids :自己的話倒還好,有時候是懶的講....XD 02/11 12:03
creep888 :我會聽耶!!不過如果同樣的事情跟我一直講一直抱怨 02/11 13:08
creep888 :我會超不爽的!!然後不想理對方~會覺得你夠了沒啊你!! 02/11 13:08
ElinaYun :同上 02/11 15:17
charming456 :會聽 不會講 +1 02/11 16:26
slimwhite :會聽 但經常會聽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= = 02/11 16:31
creep888 :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耐性不夠> < 02/11 17:15
bluesad :會聽 02/11 17:36
kobe56 :會聽 攬的講 02/11 20:29
im382 :會聽也會講 因為還是個嫩咖 需要朋友指點 02/11 22:00
maydayswqa :會聽耶 可是講自己的事就是很重要的朋友才講 02/11 22:24
socialboy :聽 但不一定會說 02/11 22:50
premo :很樂意聽 02/11 23:18
jackhaha :喜歡聽 02/12 00:39
shenmue1001 :會聽 不會講+1 02/12 01:56
pinnky27 :會聽 不會講+1 02/12 03:22
abc73021 :但是會聽的原因 有一點點是因為好奇 02/12 09:10
tooner :會聽 不會講+1 人前總是堅強樂觀... 02/12 11:31
h47920g :會聽+1 一直講重複的事會不爽= = 02/12 16:09
novi384 :會聽不會講+1 02/12 16:12
becometoo :會聽,但我跟很熟的也很愛講 02/12 19:03
debdeb :會聽 不太會講,不過熟的超愛講的 XD 02/12 20:49
marofree :不是很喜歡 02/16 0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