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遇到一個對我還蠻好的水瓶男 但是交往一個月後 某一天和他一起用餐時 突然發現他吃東西會發出聲音 心裡一陣晴天霹靂 因為那是我的死穴 結果出由四天三夜回來後 對他完全冷卻 也不想在跟他見面了 請問各位秤子會這樣嗎? -- 假裝一切雲淡風輕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o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3.233
beautydai :我會XD 02/11 13:15
creep888 :會!!!!!!!!!!!!!哈哈哈哈 02/11 13:22
jennyly :會...打到死穴就容易幻滅0.0 02/11 13:39
paei :對於還不是很喜歡的對方 很容易決定淡掉交情... 02/11 13:57
cykong :會....這個跟抖腳都是死到不能再死的死穴 02/11 14:31
a4109223 :我會+1..... 02/11 14:40
darkling :因為那種喜歡,還不到愛呀~所以熱情幻想一下就沒了~ 02/11 15:26
ElinaYun :就是一種幻滅呀XDDDDD 02/11 15:31
ElinaYun :可是已經交往了一個月了耶~現在才發現太遲了@_@ 02/11 15:33
kc040741 :我覺得兩個人可以交往不容易 或許你可以跟水瓶男溝通 02/11 17:50
kc040741 :一下...不然水瓶男也可能覺得莫名其妙...XD 02/11 17:50
seclovpla :會~+1XD... 02/11 20:22
chippy1017 :會耶,總覺自己有某些奇怪的潔癖~碰到就會整個鄙視 02/11 21:05
anselsto :會...超級超級討厭吃東西發出聲音.... 02/11 21:37
ajuhuang :莫名的在意很多小細節~遇到褲管塞到鞋子裡男生 02/11 21:49
ajuhuang :會馬上冷掉~@@! 02/11 21:50
cerarabbit :超討厭抖腳鬼 XD 02/11 21:50
maydayswqa :這就是天秤的暫時性喜歡阿!!如果愛了就什麼都無所謂 02/11 22:27
sophina923 :我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1 22:30
anny0928love:會+1XD 然後我要推樓樓上~如果真的愛了就無所謂XD 02/11 23:26
jackhaha :我也會 02/12 00:32
silvercrys :真的!!之前人家只是喝完飲料把冰塊倒來吃還有玩就被 02/12 00:54
silvercrys :列入黑名單了 02/12 00:55
saly2 :真心喜愛的人 可接受 然後溝通 沒有很喜愛的就掰掰 02/12 01:37
conankid :會!! 死穴就直接先扣60分~開始挑不好的點!! 02/12 02:25
lyfyz :直接打入冷宮!!!!!!!!! 02/12 02:41
jhill :摳牙齒挖鼻孔漏鼻毛漏腋毛0分 02/12 02:53
timohu :很多死穴加一 02/12 10:50
t1018 :會!目前正在想要怎麼跟對方講這件事XDD 02/12 10:51
tooner :會...超討厭吃東西發出聲音的! 02/12 11:28
jane2589 :會討厭別人吃東西發出聲音,可是也懶的說... 02/12 17:09
jeffkent :太挑剔了 對朋友也這麼挑剔就好了 02/13 23:37
mamoru :我絕對會!我是924秤女,打到死穴他死定了XD 02/27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