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yy3939 :詛咒是死穴吧= =我還蠻討厭吵架的...不過他對你說了 02/11 18:41
→ tyy3939 :了甚麼呢? 我自己是根本就不太會吵架也討厭惡毒沒風 02/11 18:42
→ tyy3939 :度的言語= =會很煩 02/11 18:42
→ miseryle :不是死穴阿!! 是核子彈的開關。 02/11 19:12
→ tstc :我忘了(不想再記得),只記得惡毒到沒有一點情份,我 02/11 19:20
→ tstc :心寒、憤怒到把我們兩年來的信全刪了 02/11 19:21
推 lpzack :還滿不喜歡的 02/11 23:18
推 sealbill :妳寫那些... 毫無疑問是自掘墳墓... 02/11 23:18
推 jackhaha :我家秤子閃光也一天到晚說話超毒的..但她只是嘴賤 02/12 00:35
→ bluewindwmg :女生髒話,真的會死穴,除非男的自己也罵很兇, 02/12 00:52
→ syri :我家那隻說髒話不是死穴啊... 02/12 01:18
推 conankid :髒話不是...但另外那些詛咒是...= =Y 02/12 02:27
推 jhill :不喜歡說髒話的女生惡毒的話只是因為愛面子 02/12 02:51
→ colaboom :兩個人的不幸福 何不放手 另外開創四個人的幸福? 02/12 04:50
推 cpblcoman :推m大~~~~~~~~~~ 是核子彈的開關! 02/12 06:56
推 LittleRedMan:妳說話太惡毒+詛咒+撂狠話是死穴 跟髒話沒關係 02/12 12:30
推 kinglislie :誰不會罵髒話!? 這是一種情緒抒發! 個人不在意... 02/12 13:21
推 BS1017 :我不罵髒話......雖然在黑特罵很大 02/12 13:58
推 creep888 :惡毒到沒有一點情分!!! 我覺得太糟糕了!!!@@ 02/12 14:17
→ whitelady :好恐怖的信 ><" 我覺得你可以責備他 但是不要詛咒和 02/12 15:00
→ whitelady :落狠話..... 02/12 15:01
→ whitelady :秤男很注重女生的氣質 這樣作完全氣質盡失 而且有恐 02/12 15:02
→ whitelady :怖到 02/12 15:02
推 ywch :沉下臉就很恐怖了..因為天秤怕不和諧的氣氛... 02/12 17:17
推 debdeb :信裡不要罵,不過當面罵我是覺得OK 我自己也會罵 02/12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