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. 我的星座是:水瓶 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 平常還能講話,到有點嘴砲的程度 可是對喜歡的女生滿ㄍ一ㄥ的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 上個月認識的秤女,是營隊認識的 營隊結束後有約出去玩幾次(1 vs 1) 其間女生會問我感情方面的很多問題 大前天他問我現在有沒有喜歡的女生 我說這是秘密(很ㄍ一ㄥ...) 前天約他去六福村玩 回來後他傳了封簡訊 說...感覺我不太開心 有秘密的話說出來比較好 說不定就可以實現之類的話 所以我昨天就衝了 她說...好 然後就聊了一個下午 然後回家 可是感覺女生不會很主動的跟我聯絡 有不安全感...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秤女答應告白後容易反悔嗎 我在想到底現在她心裡在想甚麼呢? 是覺得太快了嗎?? 拜託板上板友幫我解答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51.7
backspace :不知該如何是好對方也沒什麼行動時,就很想逃跑。 02/11 19:15
Qrangewater :他應該喜歡你吧~好好相處開開心心的吧~別想東想西的 02/11 19:38
im382 :我答應人家24小時後就反悔了 (逃~~) 02/11 21:56
catamite :欸 他真的反悔了啦 哪有這樣的 太靠杯了 02/11 22:08
tinuo :是男人 就要有大肚量 我也要加油 :) 02/11 22:18
cutegn :我是秤女...我真的承認我們會逃... 02/11 22:23
seclovpla :反悔過+1..... 我真的逃了~"~ 02/11 22:25
MindyC :會想很多,常反悔,你要表現出誠意啊... 02/11 23:47
pinkchange :是的!!會反悔 你要堅想辦法定她的心 表現自己優點 讓 02/12 00:08
pinkchange :她覺得選你是對的 02/12 00:08
Benjamin901 :你要是長得不帥,後悔的速度比翻書還快 02/12 08:17
AmigoSafin :XD我也反悔過..再一起兩天就掰了XD 02/12 08:39
lucy1017 :我也是一答應後就想反悔,會答應的原因是不好意思拒 02/12 11:33
lucy1017 :絕= =不過本身對男友也很有好感拉~ 02/12 11:34
lucy1017 :現在交往4個多月,會越來越喜歡對方^^ 02/12 11:34
shirleychou :我覺得只是不知道他主動找你好不好耶 02/12 21:51
shirleychou :多找他一下就好了吧 加油XD 02/12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