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ckspace :不知該如何是好對方也沒什麼行動時,就很想逃跑。 02/11 19:15
推 Qrangewater :他應該喜歡你吧~好好相處開開心心的吧~別想東想西的 02/11 19:38
推 im382 :我答應人家24小時後就反悔了 (逃~~) 02/11 21:56
→ catamite :欸 他真的反悔了啦 哪有這樣的 太靠杯了 02/11 22:08
推 tinuo :是男人 就要有大肚量 我也要加油 :) 02/11 22:18
推 cutegn :我是秤女...我真的承認我們會逃... 02/11 22:23
推 seclovpla :反悔過+1..... 我真的逃了~"~ 02/11 22:25
推 MindyC :會想很多,常反悔,你要表現出誠意啊... 02/11 23:47
推 pinkchange :是的!!會反悔 你要堅想辦法定她的心 表現自己優點 讓 02/12 00:08
→ pinkchange :她覺得選你是對的 02/12 00:08
推 Benjamin901 :你要是長得不帥,後悔的速度比翻書還快 02/12 08:17
推 AmigoSafin :XD我也反悔過..再一起兩天就掰了XD 02/12 08:39
推 lucy1017 :我也是一答應後就想反悔,會答應的原因是不好意思拒 02/12 11:33
→ lucy1017 :絕= =不過本身對男友也很有好感拉~ 02/12 11:34
→ lucy1017 :現在交往4個多月,會越來越喜歡對方^^ 02/12 11:34
推 shirleychou :我覺得只是不知道他主動找你好不好耶 02/12 21:51
→ shirleychou :多找他一下就好了吧 加油XD 02/12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