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eep888 :哈~還有嘛?例如是MSN聊天啊 或是出去談話的內容 02/12 15:52
→ creep888 :因為就上面敘述~還是無法看出他對你有沒有好感耶! 02/12 15:53
→ holypartisan:看描述還是很朋友 可以跟你朋友打聽一下 02/12 15:55
推 holypartisan:我對於有感覺的男生會主動去接觸 例如每天都忍不住丟 02/12 15:59
→ holypartisan:他MSN 會找事情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他 或是做球給對方XD 02/12 16:00
→ creep888 :我是想丟但不敢丟!!!!! 這一兩年已經遇到三個羊男了 02/12 16:00
→ creep888 :都沒吃到.................哭哭 02/12 16:00
→ holypartisan:我這個也是羊男耶!!XD一起加油!!!是說羊男都不殺我做 02/12 16:03
→ holypartisan:的球 哭哭QQ 是忽視還是沒看到阿>"< 一起加油!!!! 02/12 16:03
→ holypartisan:不過我覺得原PO的天秤女應該知道原PO對他有好感 加油 02/12 16:08
→ creep888 :我之前的是 互丟球 但還是沒在一起 哇哈哈哈~ 02/12 16:09
推 holypartisan:蝦密>"<唉 羊男真難懂 在人家文章底下聊起來了XDD 02/12 16:12
→ creep888 :對啊對啊!!!!羊男真的好難懂!!!!羊男是不是很愛說 02/12 16:15
→ creep888 :曖昧的話啊啊啊啊啊!!!!!!???????哈 02/12 16:15
推 holypartisan:他都沒跟我說曖昧的話>"<羊男不是都很衝嗎?怎麼覺得 02/12 16:17
→ holypartisan:我還比較衝阿~~~囧 我是熱情天秤女(羞) 哈哈哈哈 02/12 16:19
推 creep888 :可能我剛好遇到的都是...偏嘴砲型的...悶悶 02/12 16:22
→ comic331 :那你們認為怎麼樣的話才算是到達了曖昧的情況呢?? 02/12 16:29
推 creep888 :就可能MSN聊天聊很久啊!或者是出去 會牽個手之類的 02/12 16:31
→ comic331 :牽手就已經算再一起了吧>< 02/12 16:31
→ creep888 :不是啦 是偶爾牽~ 可能過個馬路或是有車來了之類的!! 02/12 16:32
→ comic331 :目前為止才出去過兩次>< 02/12 16:32
→ creep888 :我覺得你可以多做點貼心的舉動~看他的反應~ 02/12 16:33
→ comic331 :聊天幾乎每天都MSN呀~只是四次她敲我一次吧~ 02/12 16:33
→ creep888 :就像過馬路 牽一下他的手啊!!!!!哈哈哈哈 好害羞 02/12 16:33
→ creep888 :喔 他會主動敲你不錯啦 嘿嘿~像我是都不太敲人了哈 02/12 16:34
→ comic331 :那你們認為她現在有沒有感覺到我想追嗎?? 02/12 16:36
推 creep888 :應該感覺不到吧 載他回家 他可能覺得你只是順路吧 02/12 16:38
→ comic331 :那 像昨天唱歌 我因為學校宿設有門禁所以11點前沒回 02/12 16:39
→ comic331 :去就要住在外面才不會被學校發現 這個她知道 02/12 16:39
推 tein103 :要是常常送他回家,這就相當明顯 秤女不可能不知道 02/12 16:39
→ comic331 :我問她想不想唱完 他說想 我就說好 這樣算是暗示嗎? 02/12 16:40
→ tein103 :他應該是不會有這樣的聯想= = 02/12 16:41
推 creep888 :不過原PO不是才跟她出去兩次?!不算常載他吧 02/12 16:48
→ creep888 :不算暗示~會覺得是禮貌的回答!!哈哈 02/12 16:48
→ comic331 :哈哈~好想也是 我現在在跟她討論怎麼追天秤女>< 02/12 16:51
推 creep888 :我也要討論啦XD 因為我想吃羊男哈哈哈 02/12 16:52
推 tein103 :最近真的是在牡羊板看到天秤 在天秤板看到牡羊 XD 02/12 16:52
→ comic331 :跟她討論的方法就對她用嗎???各位認為呢?? 02/12 16:54
推 creep888 :我覺得 只要你是秤女的菜 其實爆好追的!!!!! 02/12 16:54
→ comic331 :吃羊男太簡單了 單獨約他出去他就懂了 02/12 16:54
推 tein103 :那要看他跟你討論時是在電腦前偷笑還是沒有表情XD 02/12 16:55
→ comic331 :我去哪裡看!?!?== 02/12 16:56
→ tein103 :她的語氣感覺如何?回訊息回得快嗎? 02/12 16:57
推 creep888 :我遇到一個羊男!很會奉承我~都會說好聽的話啦! 02/12 16:57
→ creep888 :但是聊到感情 他又說單身很好 他很享受單身!!!!! 02/12 16:57
→ tein103 :單獨出去不準 我認識的羊男常跟女生朋友單獨出去 02/12 16:57
→ creep888 :要怎麼看表情?! 我覺得用MSN打字 很難看出對方情緒 02/12 16:58
→ comic331 :回的算OK吧 起碼我不需要等到五分鐘才看到她回 02/12 16:59
推 tein103 :感覺有專心跟你聊天就代表她很感興趣 是好事 02/12 17:00
→ comic331 :羊男只要喜歡一個女生 就只會說她好 偶而ㄉㄧㄤ 但 02/12 17:00
→ comic331 :絕對會比ㄉㄧㄤ別人客氣 02/12 17:00
推 creep888 :秤女應該也會用ㄉㄧㄤ來掩飾好感!!!我是這樣啦 哈哈 02/12 17:02
→ comic331 :那她很少ㄉㄧㄤ我 我該哭囉~ 她真的很好笑~~ 講話很 02/12 17:03
→ comic331 :有內容的幽默~ 02/12 17:03
推 creep888 :那應該是對你感覺不錯!!!!哈哈哈哈哈哈!!! 02/12 17:04
→ creep888 :下次出去主動啦!!!過馬路牽一下~但別太超過 ~ 02/12 17:04
→ creep888 :只要有好感~稍為主動其實都會讓秤女小鹿亂撞!!!! 02/12 17:05
推 tein103 :可是沒有好感亂牽手會被討厭喔~~自行評估一下 02/12 17:06
→ comic331 :天秤座聊天很喜歡自己幽默自己哈哈哈 好可愛~~ 02/12 17:06
推 creep888 :真的是一線之間啊!!!!!!!!!!!! 真緊張!! 02/12 17:07
→ tein103 :羊男我不懂 因為會對好朋友超好 所以我不會分 02/12 17:07
→ creep888 :我之前遇到真的對我好到爆的羊男~結果他說只是朋友 02/12 17:08
→ creep888 :我也不懂羊男!!!!!!!!!!!!! 呵呵 02/12 17:09
→ creep888 :原PO 你另一個共同的朋友有沒有幫你套出什麼話 02/12 17:09
→ comic331 :對齁~~我先去找她套套話好了~可是在她在台南= = 02/12 17:10
推 tein103 :秤女有心讓你知道她對你有意思 朋友去問準確度很高 02/12 17:10
→ creep888 :有朋友推 其實應該很簡單 !!! 02/12 17:11
→ comic331 :真的假的~~我馬上問><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02/12 17:11
→ creep888 :哈哈是問朋友 又不是問本人 哈哈哈哈 加油啊!!! 02/12 17:12
推 tein103 :原PO加油 ! 888也加油阿 02/12 17:14
→ comic331 :888我可以幫你~~真的 回報你幫我 02/12 17:14
推 creep888 :我是不抱希望 因為距離太遙遠 哈哈哈 02/12 17:15
→ comic331 :牡羊真的就像我講的~牡羊私底下很明顯 02/12 17:15
推 tein103 :但我覺得羊男喜不喜歡是一回事 要不要追是另一回事 02/12 17:17
→ comic331 :如果沒有明顯的追是還在觀察 目前只是好感 02/12 17:18
→ comic331 :如果喜歡就會很明顯對你比較不一樣 很明顯 02/12 17:18
推 creep888 :就怕.....對每個女生都這樣!!!哈 我是個想很多的人 02/12 17:20
→ comic331 :因為牡羊對每個人都好 只要有點不一樣 那絕對就是 02/12 17:21
→ comic331 :不用想太多 因為牡羊是笨蛋 02/12 17:22
→ comic331 :我要先去吃飯了 回來再跟你們討論 不好意思黑~ 02/12 17:23
推 creep888 :嘿嘿嘿 我也要準備出門吃飯了!!!!原PO加油唷! 02/12 17:28
推 cookkk :我覺得這篇太好笑了!!!你們兩個C板友還真的聊起來了 02/12 19:12
→ cookkk :哈哈哈 02/12 19:13
→ comic331 :沒辦法呀~因為我很無助剛好又遇到她是熱心的好人~ 02/12 19:22
→ comic331 :所以我當然要請這個大好人幫幫忙囉~~ 02/12 19:23
→ cookkk :我是秤女 最近也是喜歡羊男 哈我剛另一個C板友一樣 02/12 19:26
→ cookkk :所以我也來回應一下好了:D 02/12 19:26
→ comic331 :真的假的!? 為什麼你們都是秤女喜歡羊男 02/12 20:01
→ comic331 :偏偏我喜歡的那位秤女我還猜不透心意 02/12 20:02
推 creep888 :我回來了!!!!!!!!!!!哈哈哈哈哈 02/12 23:45
→ creep888 :對啊 好怪喔 秤女都愛羊男嗎哈哈哈!!!!!!!! 02/12 23:46
推 holypartisan:大推問你那位朋友呀 我喜歡一個人都會跟死黨說XDD 02/12 23:47
→ holypartisan:我也回來了 我lag好久XDD 02/12 23:48
→ holypartisan:現在秤女流行喜歡羊男嗎?XDDD 02/12 23:49
推 creep888 :哈哈哈流行!!!!!!!XD 可是我剛剛出去 感覺就很普通 02/12 23:50
→ creep888 :了......我退潮流了嗎 哈哈 02/12 23:50
推 holypartisan:888不喜歡羊男了? 02/13 00:00
推 creep888 :就覺得感覺還好耶耶耶!!!!!!XD 02/13 00:01
→ holypartisan:所以正在退流行中嗎?XDDDDD 02/13 00:02
→ holypartisan:吼~~羊男在不反應我也要退流行了啦 哭哭 02/13 00:03
推 creep888 :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件事~覺得當好朋友就好了 02/13 00:19
→ creep888 :可能他只是說話比較甜吧 哈哈哈哈 抽離抽離 02/13 00:19
推 holypartisan:吼~~我的羊男好被動喔 該不會是對我沒意思QQ 02/13 01:53
推 creep888 :突然想到今天大家說~羊男會對喜歡的特別不一樣 02/13 02:12
→ creep888 :現在想想~我真的想知道 他某一個行為到底是不是... 02/13 02:12
推 holypartisan:都沒辦法知道有沒有不一樣 因為沒其他交集QQ 02/13 16:46
推 creep888 :我也是無法知道有沒有不一樣 哈哈哈 02/13 17:01
推 eigi :我用甜言蜜語圈住羊男,太好騙了! 一下就拐到了! 02/15 03:57
推 eigi :結果交往後才知道,他是扮豬吃老虎! 是我被騙了! 02/15 0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