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b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ERO9 (帥芙)
看板
Libra
標題
Re: [疑問] 天秤對朋友都很好嗎?
時間
Fri Feb 13 01:31:06 2009
※ 引述《darkling (永夜)》之銘言
: 2、和你說話時支支吾吾,會想要回避重要話題(感情、復合主題)
: →有希望,而且要好言好語的拐回來,要有長時間抗戰準備
: 嗯~祝原PO順心
唔 我懶得咧XD 兩天沒聯絡了 我想反正我不找他他也絕對不會找我 就醬子淡了就算了 我累了 不清不楚的關係好麻煩XD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回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19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