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LYS (sweetchinmusic)》之銘言: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: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: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是 : 2. 我的星座是:雙子O型 : 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枰AB型 :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 : 對朋友聊的很開,對不熟的人超閉俗。 :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今天早上忽然提分手,理由我對她太好。 :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: 今天一大早接到女友的電話,原本還蠻開心的,結果交往一年多的女友忽然跟我說要分手 : ,理由是說我對她太好,我應該找更好的女生,後來又說我對她太好,讓她壓力很大, : 就突然的說要分手,請問各位天枰女,我該怎麼挽回?還有機會嗎? : 該現在就努力去挽回還是過一段時間?過多久會比較好一些? 我確定他沒劈腿,目前也沒其他人在追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72.211
catwaiting :我本身是天秤AB型的 我想她講的是真的... 02/13 23:03
catwaiting :我想是她覺得你對她的好比她對你的好要多很多吧 02/13 23:04
catwaiting :所以她負荷不了 才想會分手... 02/13 23:04
catwaiting :不過不知道是暫時還是就真的... 02/13 23:05
KLYS :請問 那我該怎麼做呢 02/13 23:19
fivy :我也是秤女AB,可能1:變心 2:沒感覺了,建議再談談看 02/13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