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TSUMILEE :我也覺得板標挺有趣的:P 02/14 14:49
推 NightUei :熊熊被版標 閃了一下XD 02/14 14:57
推 gzzzneww :好亮 XD 02/14 15:48
推 hsingsien :推最後一段...可是我沒情人嘛=3= 02/14 15:56
推 hajimels :等等要去吃飯囉~ 剛去花店回來而已XDDD 02/14 16:37
推 creep888 :我也被版標嚇到了!!!!哈哈 02/14 17:22
推 likemvp :不過情人節 可以過離人節 02/14 18:36
推 duck0742 :板標很酷...我被吸引了... 02/14 19:12
推 tooner :哈 情人節到哪裡都會被閃 XD 02/14 19:58
推 tyy3939 :剛剛也被版標嚇到XD好閃好閃 02/14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