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也太可愛了點:) 好閃好閃好閃!!! 猛一看我還以為是什麼 唉呀 先被進板畫面大閃 現在又被板標給閃了 嘖嘖, 祝天秤子們情人節快樂喔!! 一個人過或是兩個人過 都要快樂!!! 只要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:D 耶嘿 -- Life is so cool:) I Love what I do. How about you?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ela094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42.199
NATSUMILEE :我也覺得板標挺有趣的:P 02/14 14:49
NightUei :熊熊被版標 閃了一下XD 02/14 14:57
gzzzneww :好亮 XD 02/14 15:48
hsingsien :推最後一段...可是我沒情人嘛=3= 02/14 15:56
hajimels :等等要去吃飯囉~ 剛去花店回來而已XDDD 02/14 16:37
creep888 :我也被版標嚇到了!!!!哈哈 02/14 17:22
likemvp :不過情人節 可以過離人節 02/14 18:36
duck0742 :板標很酷...我被吸引了... 02/14 19:12
tooner :哈 情人節到哪裡都會被閃 XD 02/14 19:58
tyy3939 :剛剛也被版標嚇到XD好閃好閃 02/14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