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星座 LEO 他的星座 LIBRA 情人節是昨天的事情了 但還是想講講 因為這讓我想到一個已經存在一陣子的問題 其實原本想去陽明山 但我跟他說天氣不好 而且騎車危險 所以就沒去了 我是想看海 礙於交通工具只有機車我們又都在台北離海有點遠而一樣作罷 最後就是胡亂晃來晃去 看了場電影 而我的心情時好時壞 為"沒看到海"耿耿於懷 (電影剛好又不好看 爆米花有點難吃 - -") 他沒有因為我不開心而動怒或不高興 我也覺得生悶氣太久會破壞氣氛 就儘量壓抑其實不太高興的事實 一整天就在75度B吃喝小聊中結束 真正的問題在小聊後又浮現出來: 他平常很少跟我聊太深入的話題 感覺很難讓他打開話匣子 - - 問起過去的事情也總是打哈哈帶過 但我們是朋友的時候他都會跟我說一堆"心情" 對過往也誠實許多 這種情況總是讓我有點傷心 會懷疑他是不是有很多秘密或者是不愛我了 請問有秤子或跟秤交往的人 有這種情況嗎 還是只是因為我是女生的關係 覺得心靈這方面很重要呢... 有時候真的頗灰心 因為我很希望可以跟他像知心朋友般天南地北的聊 還是我聊天技巧也很差才會降 =  =。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24.161
ghostfire :不想讓妳擔心吧? 02/15 10:10
motoman :同上 只想跟你分享快樂 02/15 10:50
backspace :不會的,他既然願意和你出去表示都可以聊, 02/15 11:16
backspace :也許沒有適當的時間點,你也可以問啊,但吃飽問比較 02/15 11:16
backspace :如果是很嚴肅的問題。 02/15 11:17
gccba02699 :面對面聊真正心情我會不好意思 用MSN就很好 02/15 11:35
carriegirl :問問看他的興趣或專長,假裝請教他,就會聊得很開心 02/15 23:12
gwhappy :我跟他都是睡覺關燈的時候聊…感覺很棒哦~ 02/17 21:35
gwhappy :我也是獅女哦~ 02/17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