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 心情背景:怪怪的感覺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手機裡 已接來電、未接來電、簡訊...幾乎都是同一個人 休假經常跟她出門~連家人的面都很少見到,時間剛好錯開 我沒有刻意要膩在一起~偏偏每次都是這種結果 一開始我以為是前女友的因素 之後陸續交往不同的對象~我發現相同的情況一再發生 對啦~朋友是不多,但有在聯絡的起碼都有一定的交情 朋友、家人總是在我有女友時失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66.97
nitozy :看你要不要把時間分一些在聯絡朋友上囉 02/16 01:28
redisred :我想大概是因為....你從未拒絕過你女友吧XDD 02/16 09:40
folander :為什麼你不去找你的家人朋友? 而要別人來找你呢? 02/16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