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YES 2. 我的星座是:天秤(1015) 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(1012)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活潑 話多 愛搞笑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 我跟他是因為在汪梯板徵網誌時 他來我網誌留言 這樣一來一往認識的 認識沒幾天之後就交換了msn 彼此有看過真相 但是沒有很在意= = msn意外聊的來 一聊都是到半夜 2/15號當天中午他約我去吃飯 晚上還去看燈會閉幕的煙火 遊樂器材 真的很容易拉近彼此距離 看完後 跑去看夜景 聊了很久的天 他說我們個性真的像 整個像翻版的他 明明白天的時候看起來對我很冷淡 晚上就變的很熱情= = 也主動搭我肩膀 我要去牽車時 他特地繞路還陪我去 然後叮嚀我回家打給他 隔天 他說跟我聊天很開心 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了 今天 一起去唱歌 他也是有很多體貼動作 還有肢體碰觸 騎車時還把他的外套給我穿 晚上 他因為工作訓練的關係 到桃園去了 他說他捨不得我 因為知心難尋 他覺得我很懂他 搭上車後 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到了桃園一定打給我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這樣算是曖昧嗎? 還是單純當好朋友? 可是我們只認識幾天 我就對他 有一些很特別的感覺 怕如果跟他表示一些好感 又會嚇到他 而且 我會一直考慮到現實的問題 就是 他上班後 跟我就是台南高雄的距離了 我沒有把握談遠距離戀愛 我身邊都沒有秤男 真的沒有 所以我不知道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你們看完這篇很長的文章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54.73
vbmE :唉..... 02/18 01:41
vbmE :彼此有好感是真的,兩個天秤就這樣,但好好交往不易 02/18 01:41
vbmE :你還是多多觀察不要太衝動比較好 02/18 01:44
dobry :同意樓上 不要衝動 好好交往不易 02/18 01:49
negociation :怎麼說?> < 02/18 02:04
lovesangel :當天秤遇上天秤要好好考慮 02/18 07:57
lovesangel :因為彼此很多缺點都會相同,很難互補喔! 02/18 07:57
lovesangel :以過來人身分給勸告> < 02/18 07:57
terenceforf :慢慢磨 比較好 不要太心急 02/18 09:54
RadioMan :慢慢來,剛認識難免,你們兩個都天秤的,天秤對新朋友 02/18 10:37
RadioMan :都很好奇阿:P別急 02/18 10:37
j00188 :覺得秤子很難互補+1 02/18 15:48
AmigoSafin :我總是可以輕易在秤男身上看到缺點,但秤男又總是知 02/18 15:50
AmigoSafin :道我會吃哪一套,雖然覺得沒很合,但還是常喜歡秤男 02/18 15:51
marofree :我想重點應該是在"尪踢"交的朋友啊~嘖嘖 02/22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