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o322 :不回不代表失戀吧!要是你無理取鬧才會馬上失戀 02/18 11:30
推 windbellfish:其實我月亮牡羊也算半個牡羊~同學~我也在新莊唸書哈 02/18 11:30
→ windbellfish:剛看到新埔站就嚇一跳 妳也要加油阿!!! 02/18 11:31
→ windbellfish:我有時候傳才真得覺得天平好像是懶得傳簡訊.... 02/18 11:32
推 creep888 :黑啊!!!! 原PO怎麼啦?!發生什麼事情了? 02/18 11:59
→ windbellfish:原po你要加油阿QQ 02/18 12:01
推 creep888 :!!!!!!!!! 我新莊人耶 呵呵呵!!!!! 02/18 12:02
→ windbellfish:我新莊唸書哈哈哈 02/18 12:06
推 creep888 :是輔大嗎!!哈哈哈 新莊好像也就這麼一所大學XD 02/18 12:07
→ windbellfish:是啊是阿 同學我們是同學媽哈哈哈哈哈 02/18 12:10
推 creep888 :不是不是 只是鄰居!!哈哈哈哈 02/18 12:14
→ windbellfish:唉一種天秤座搞得一堆人頭昏昏.... 02/18 12:16
推 creep888 :C大 喔 我也不是很喜歡回簡訊啦 你別想太多~哈哈 02/18 12:16
→ creep888 :有時候會想說晚點回好了 結果就忘記 然後就想說算了 02/18 12:17
推 windbellfish:我真的同意樓上... 02/18 12:18
推 creep888 :C大快回來 我也想問羊男的事情!!哈哈哈 02/18 12:34
推 leo322 :有時會不會是牧羊的你傳的簡訊沒有點讓她可以回呢? 02/18 12:57
→ comic331 :我都會想點讓她可以回說 要問蝦米請~~ 02/18 13:07
→ comic331 :不過據說我剛剛離開宿舍上課 我室友說她敲我MSN~ 02/18 13:08
→ comic331 :我也是輔大的鄰居>< 明志~888是嗎? 02/18 13:09
推 windbellfish:有主動敲就很好了QQ 02/18 13:13
→ comic331 :888乾脆妳加我MSN我們互問比較快>< 02/18 13:21
推 holypartisan:有回敲MSN好呀 也許他想用MSN回你? 02/18 14:29
推 creep888 :好啊好啊!!C大 我最會湊合了~給我你的MSN吧 哈哈 02/18 17:25
推 holypartisan:不過簡訊沒回先看看啥原因吧 因為若是沒不可抗拒的原 02/18 17:40
→ holypartisan:因我是一定會回喜歡的人簡訊的 可能才剛起步吧 原PO 02/18 17:40
→ holypartisan:加油!! 不過先看看他金星在不在處女 囧 02/18 17:42
推 windbellfish:啊如果金星天蠍的怎麼辦....? 02/18 17:42
推 creep888 :我的金星在處女耶!!!!!!!哈哈哈 02/18 17:45
推 creep888 :哈哈哈哈 啊!我不是學生咧~呵呵 02/18 17:52
推 holypartisan:金星在天蠍我不知道耶 因為我金星處女 會喜歡的話一 02/18 17:52
推 holypartisan:開始就會喜歡 剛開始就可以決定一切了 沒感覺得再怎 02/18 17:55
→ holypartisan:麼追都沒用 囧 我知道888金星在處女XDD我們相認過了 02/18 17:55
推 creep888 :對啊 死纏爛打對我們金星在處女的天秤沒用 哈哈哈 02/18 17:58
推 nataliebbg :羊男越急,秤女就越猶豫 通常傻羊太衝秤女就逃了XD 02/18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