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omic331 (comic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omic331 (comic)》之銘言: : : 真的假的 : : 那這種方式對天秤做有效嗎?? : : 最後再告訴她是誰... : : 這樣有效嗎?? : : 約她寫在網誌上想去的地方 : : 這樣OK?? : : 勞煩各位大哥大姐~ : 這幾天 : 因為我要住宿 : 所以星期天晚上就要回學校 : 剛好那天要練團 : 所以我五點就回學校了 : 星期五跟星期六的時候我們都在晚上一起出來吃飯(星期六還是情人節) : 正當我在想說她不知道會不會打來約我吃飯的時候 : 在6點45的時後她打來了 : 問我回學校沒 : 我說我回學校了呀 : 她就說: 喔 本來想要問你要不要一起吃飯 : 我就說: 沒關係啊 很近 但是我要7點半坐右才會到 : 她說:好啊 : 我就問她在哪裡 : 她說她在忠孝復興 : 我就跟她約新埔捷運站 : 結果後來發現她總共等了我五十分鐘>< : 我跟她道歉 : 她還說是她要道歉臨時約 救命啊 心情差掉啦~ 才剛講覺得還是不太對 結果她昨天晚上沒有回我簡訊 快失戀拉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249.224
leo322 :不回不代表失戀吧!要是你無理取鬧才會馬上失戀 02/18 11:30
windbellfish:其實我月亮牡羊也算半個牡羊~同學~我也在新莊唸書哈 02/18 11:30
windbellfish:剛看到新埔站就嚇一跳 妳也要加油阿!!! 02/18 11:31
windbellfish:我有時候傳才真得覺得天平好像是懶得傳簡訊.... 02/18 11:32
creep888 :黑啊!!!! 原PO怎麼啦?!發生什麼事情了? 02/18 11:59
windbellfish:原po你要加油阿QQ 02/18 12:01
creep888 :!!!!!!!!! 我新莊人耶 呵呵呵!!!!! 02/18 12:02
windbellfish:我新莊唸書哈哈哈 02/18 12:06
creep888 :是輔大嗎!!哈哈哈 新莊好像也就這麼一所大學XD 02/18 12:07
windbellfish:是啊是阿 同學我們是同學媽哈哈哈哈哈 02/18 12:10
creep888 :不是不是 只是鄰居!!哈哈哈哈 02/18 12:14
windbellfish:唉一種天秤座搞得一堆人頭昏昏.... 02/18 12:16
creep888 :C大 喔 我也不是很喜歡回簡訊啦 你別想太多~哈哈 02/18 12:16
creep888 :有時候會想說晚點回好了 結果就忘記 然後就想說算了 02/18 12:17
windbellfish:我真的同意樓上... 02/18 12:18
creep888 :C大快回來 我也想問羊男的事情!!哈哈哈 02/18 12:34
leo322 :有時會不會是牧羊的你傳的簡訊沒有點讓她可以回呢? 02/18 12:57
comic331 :我都會想點讓她可以回說 要問蝦米請~~ 02/18 13:07
comic331 :不過據說我剛剛離開宿舍上課 我室友說她敲我MSN~ 02/18 13:08
comic331 :我也是輔大的鄰居>< 明志~888是嗎? 02/18 13:09
windbellfish:有主動敲就很好了QQ 02/18 13:13
comic331 :888乾脆妳加我MSN我們互問比較快>< 02/18 13:21
holypartisan:有回敲MSN好呀 也許他想用MSN回你? 02/18 14:29
creep888 :好啊好啊!!C大 我最會湊合了~給我你的MSN吧 哈哈 02/18 17:25
holypartisan:不過簡訊沒回先看看啥原因吧 因為若是沒不可抗拒的原 02/18 17:40
holypartisan:因我是一定會回喜歡的人簡訊的 可能才剛起步吧 原PO 02/18 17:40
holypartisan:加油!! 不過先看看他金星在不在處女 囧 02/18 17:42
windbellfish:啊如果金星天蠍的怎麼辦....? 02/18 17:42
creep888 :我的金星在處女耶!!!!!!!哈哈哈 02/18 17:45
creep888 :哈哈哈哈 啊!我不是學生咧~呵呵 02/18 17:52
holypartisan:金星在天蠍我不知道耶 因為我金星處女 會喜歡的話一 02/18 17:52
holypartisan:開始就會喜歡 剛開始就可以決定一切了 沒感覺得再怎 02/18 17:55
holypartisan:麼追都沒用 囧 我知道888金星在處女XDD我們相認過了 02/18 17:55
creep888 :對啊 死纏爛打對我們金星在處女的天秤沒用 哈哈哈 02/18 17:58
nataliebbg :羊男越急,秤女就越猶豫 通常傻羊太衝秤女就逃了XD 02/18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