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yoo789 :別再讓自己後悔,多少能力,做多少事。 02/18 15:12
→ yyoo789 :採穩了,再下一步。 02/18 15:12
推 windbellfish:我和你的狀況一樣...真的一樣..... 02/18 15:36
→ windbellfish:慘的是,我居然還在煩惱秤男和我的關係 02/18 15:37
→ windbellfish:不爭氣到我想砍了我自己..... 02/18 15:37
→ yyoo789 :煩惱什麼,妳應該要重視的是妳的將來。 02/18 15:39
→ lingjui :我男友三月考試完就有空 六月畢業 結果我現在這樣?/\ 02/18 15:50
推 windbellfish:我不知道我怕什麼,或許一定有條件更好的人 02/18 16:25
→ windbellfish:但是不一定更喜歡....或許是我年紀小婻得不夠多吧... 02/18 16:26
→ windbellfish:看 02/18 16:26
→ terenceforf :既然跌倒了 也知道自己錯在哪 就痛定思痛 好好的爬起 02/18 16:56
→ terenceforf :來吧 不能挽回的錯誤 就別去想了 02/18 16:57
→ terenceforf :最重要的 就想想 接下來吧 再怎樣 家庭依然是你最大 02/18 16:58
→ terenceforf :的支柱與精神依靠 加油!! 02/18 16:58
推 cucbulainn28:給樓上的w大 先把自己的生活顧好才是最基本的喔 02/18 18:20
→ cucbulainn28:不是談了戀愛就不用去面對現實(課業)的問題噢 02/18 18:21
→ cucbulainn28:這是同為射女的過來人衷心建議:) 02/18 18:24
推 windbellfish:我會的 謝謝C大:) 02/18 19:34
推 tearwing :拍拍 轉學考不是要下學期註冊章才可以? 要查清楚唷 02/22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