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哀 心情背景:上學期以為自己可以課業社團兼顧,一直硬撐。 結果就被二一了,教育學程也不能修了,畢業前要重新考也不行 也不確定是要一直讀下去還是轉學。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我發現自己很喜歡硬撐,自己明明沒這麼大的能力,卻一直以為自己有三頭六臂、 打腫臉充胖子什麼都做得到,結果就是二一。 明知會這樣剛拿到成績單還是難過,隔了一天才給爸媽看,自己難過爸媽也傷心, 上學期是不知道自己的能耐,在寒假一直找人頂替我在學生會的職位,終於在上星期找到 大概知道會這樣,可是唯一沒料想到的是,教育學程有二一就不能修了。 重新考的話,每學期成績都要65分以上,這不可能。 不知道接下來認真讀來不來的及,再一次二一的話就要被退學了。 同時也要查各學校科系的轉學考時間,同時間準備,去找自己更有興趣的 但還是不知道讀不讀的來。 剛剛跟媽媽聊了一下,邊講邊哭,兩個一起哭,媽媽建議轉到讓自己更有興趣或是更讀 的來的科系,最後我決定同時讀書跟準備考試。 想一想這都是自己的錯,卻讓父母那麼傷心,這樣又更難過了。 我對不起爸媽,更對不起自己。但是一定要振作起來,才會有希望。 --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到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80.155
yyoo789 :別再讓自己後悔,多少能力,做多少事。 02/18 15:12
yyoo789 :採穩了,再下一步。 02/18 15:12
windbellfish:我和你的狀況一樣...真的一樣..... 02/18 15:36
windbellfish:慘的是,我居然還在煩惱秤男和我的關係 02/18 15:37
windbellfish:不爭氣到我想砍了我自己..... 02/18 15:37
yyoo789 :煩惱什麼,妳應該要重視的是妳的將來。 02/18 15:39
lingjui :我男友三月考試完就有空 六月畢業 結果我現在這樣?/\ 02/18 15:50
windbellfish:我不知道我怕什麼,或許一定有條件更好的人 02/18 16:25
windbellfish:但是不一定更喜歡....或許是我年紀小婻得不夠多吧... 02/18 16:26
windbellfish:看 02/18 16:26
terenceforf :既然跌倒了 也知道自己錯在哪 就痛定思痛 好好的爬起 02/18 16:56
terenceforf :來吧 不能挽回的錯誤 就別去想了 02/18 16:57
terenceforf :最重要的 就想想 接下來吧 再怎樣 家庭依然是你最大 02/18 16:58
terenceforf :的支柱與精神依靠 加油!! 02/18 16:58
cucbulainn28:給樓上的w大 先把自己的生活顧好才是最基本的喔 02/18 18:20
cucbulainn28:不是談了戀愛就不用去面對現實(課業)的問題噢 02/18 18:21
cucbulainn28:這是同為射女的過來人衷心建議:) 02/18 18:24
windbellfish:我會的 謝謝C大:) 02/18 19:34
tearwing :拍拍 轉學考不是要下學期註冊章才可以? 要查清楚唷 02/22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