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eep888 :挖!!!順便可以認一下同天生日的人!!!!!哈哈 02/18 21:59
推 itemark :那個 三四月的時候 我在高雄會辦一場 雙子+天秤 02/18 22:01
推 Wind781013 :北部的板聚+1 我也想認識同一天生的 02/18 22:11
→ stupidkoala :所以要找一個能躺的地方板聚??XDD 02/18 22:32
推 blueseaman :擎天崗? 02/18 22:48
推 tyy3939 :我也要能滾動的地方就好>< 02/18 23:13
推 chaokuo :哪辦好呢? 02/18 23:16
推 creep888 :北部要辦的記得揪我喔~~~~哈哈 02/18 23:21
推 tein103 :那我想找1003的 >//< 02/18 23:25
推 may125 :想參一腳@@1002的^^ 02/18 23:27
推 yunni1011 :加一 02/18 23:27
推 waynehorn :北部版聚 衝啊!! 算我一個 XD 1009秤男 02/18 23:27
→ waynehorn :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到時候因為懶惰缺席的會有幾個 XD 02/18 23:27
推 tingwei0925 :推樓上..應該是都缺席..(遭毆 02/18 23:30
推 creep888 :主揪臉會綠掉!!!! 吃便宜的話我不會缺席 ~因為最近! 02/18 23:38
→ creep888 :還在找工作 手頭好緊!!!!!!!!!!!!!!!!! 02/18 23:39
推 tein103 :缺席的話~原因大家應該都相當能理解吧 哈哈XD 02/18 23:41
推 z1288 :天秤都是...愛參加...之後就很懶的去那種 02/18 23:42
推 super1005 :推樓上!! 我也要找1005 02/18 23:46
推 abc73021 :高雄版聚什麼時候阿?@@" 02/18 23:48
推 intela96467 :沒想到在這也看到 1009的wow 02/18 23:53
推 sa23palipali:中部+1 02/18 23:54
推 tyy3939 :我不會缺席>< 除非有不可抗力>< 02/18 23:54
推 asice :Wind781013 握手!!!跟你同一天生日,但大你5歲 02/19 00:06
→ asice :但人在嘉義 02/19 00:07
推 ywch :我要參加高雄的 :) 02/19 00:16
推 DarkFog :(小聲問)會有台南的嗎...... 02/19 00:25
推 jengjejung :辦高雄的好!! 1022的等我~~XD 02/19 00:28
推 vortex1004 :台南+1 XD 02/19 00:29
推 fujo :那我比asice再大個6歲…Orz 02/19 00:36
→ fujo :我在台中XD 02/19 00:36
推 holypartisan:888我也再找工作耶XDD 又一個一樣了 哈哈哈 02/19 00:55
推 Quae :高雄+1 XD 02/19 00:57
推 waynehorn :辦高雄的提早講我是也可以參加啦 在高雄念四年書 XD 02/19 01:02
推 lles :高雄高雄喔喔 02/19 01:03
→ scottlee :想去又怕尷尬... 02/19 01:10
推 Quae :目前推文提到高雄的有7人 02/19 01:15
推 matthewchen :高雄板聚+1 02/19 01:18
推 shankids :1005再一個!!可是我也還在找工作...我也要吃便宜..XD 02/19 01:18
推 sofacat :1004 高雄的我要去 02/19 01:48
推 creep888 :媽啊 工作實在有夠難找的!!!大家都愛設計是嗎!!哀 02/19 02:42
→ iaki771010 :雖然我不常在這裡,是我想版聚!我要交朋友!^^ 02/19 06:13
推 okenki :雙雙可以參加嗎(無辜)人家也好想要北部雙秤版聚喔 02/19 07:49
→ wci :歡迎大家使用用推文的方式討論 謝謝:) 02/19 07:54
推 seclovpla :中部+1 02/19 09:10
推 jeffers :秤子要決定地點應該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@@ 02/19 09:34
推 eviegirl :我在新竹,不過好像沒人講新竹吼,那北部也行啦! 02/19 10:52
→ eviegirl :北部+1 02/19 10:52
推 chunmimi :我也要參加~想認識1016>ˇ<~ 02/19 10:55
推 akazuki :中部+1~~我也想認識0930的XD 02/19 11:39
→ giyoshi :北部+1 cow.....叫ite辦 !!! 02/19 11:52
→ giyoshi :1001 +1 我是老共~~阿共仔... 02/19 11:53
→ flynowing :中部+1 02/19 13:36
推 blueseaman :QQ 版聚... 02/19 14:39
推 monsieur7 :中部+1 02/19 15:02
推 j03eji3 :我也要找1003~XD 02/19 15:08
→ j03eji3 :忘了說 我是南部ˊ3ˋ 02/19 15:08
推 tingwei0925 :中部+1 但新竹念書ING 02/19 15:49
推 puckpuck78 :新竹+1中部唸書! 02/19 15:51
推 evilgogo :北部+1 我很久沒參加版聚這東東了耶…>"<…我宅了… 02/19 16:01
推 masterdodo :我也要找1016的^^ 02/19 16:30
推 creep888 :我要找..........9 2 7 的!!! 九月的咧!!!喝喝 02/19 16:58
→ hyrlibra :(小聲問~有沒有花蓮的啊~XDDD) 02/19 17:35
推 evilgogo :樓上的…有…花蓮的坐火車上來台北就有…XD 02/19 17:51
推 holypartisan:我要找1015的~~~ 02/19 18:32
推 puckpuck78 :我也1015耶 02/19 18:39
→ gottapeace :南部+1 02/19 20:44
→ keikoJ :呼喚版主 三月來個版聚吧 02/19 21:26
推 darkhuntress:推北部版聚!!! 02/19 21:35
推 anny0928love:北部+1 想認識同樣是天秤的大家>w< 02/19 22:06
推 seclovpla :中部+1~930+1~~akazuki大~我在這!! 02/19 22:27
推 Sowela :1004!!! 人在嘉義.... ̄﹁ ̄ 02/19 23:14
推 lillian20 :北部+1~~~930 02/19 23:52
推 ytpc :中部+1...身旁一堆秤子!! 02/20 01:29
推 salespace :我要0925的 南部~~ 02/20 01:44
推 mt59888 :北部+1 1020 02/20 09:59
推 puckpuck78 :版主要置底嗎?這樣比較多人看到!! 02/20 16:20
推 pcpcpcpcpcpc:我也是1015的 02/20 19:46
→ Wind781013 :一人一推來置底 02/20 20:31
推 puckpuck78 :樓樓上真巧! 02/20 22:07
推 mis :我我我1016的~~ 02/20 22:52
→ keikoJ :可以北中南串連嗎? 這樣我有藉口可以去環島 哈 02/21 00:15
推 Wind781013 :版主勒 我要北部的啦 02/21 00:15
推 ataipei :如果要板聚 也可以算我一份嗎 XD 02/21 00:46
推 xyz100590 :925天秤到此一遊 02/21 10:02
推 carter1990 :北部1015推~ 02/21 15:24
推 mash923 :923> < 尷尬的日子.. 02/21 15:50
推 judy58539 :有1020嗎? 02/21 22:23
→ eviegirl :1009在這,好想版聚,想見見同是1009的秤子… 02/22 14:45
推 Quae :高雄有1007的嗎? :) 02/22 16:30
推 waynehorn :1009秤男 0.0/ 02/22 21:03
推 liuving :1005+1 02/23 22:48
→ misseverkim :0924高雄 02/27 03:04
推 hansne :0928高雄 怎麼報名? 02/27 10:04
推 novi384 :1009+1 02/27 16:48
推 im382 :1007台中啦 XD 02/27 20:15
推 h47920g :1021新竹XD 1021來交朋友:) 02/27 22:39
推 ttttt40 :中部1018 02/28 16:54
→ hstf :1021推! 03/02 02:39
→ cupid1013 :1013台北: D 03/02 02:52
推 ca1016 :1016+1 03/02 03:01
→ physicsworld:1002 台北 +1 03/02 03:42
推 doom5106 :927高雄+1..XDDD 03/02 07:58
→ hikaruton :1014台北 03/02 08:43
推 rdfisher :台北+1 1003的好少哦…研究所考完一定參加! 03/02 10:39
→ shandi1004 :1004+1~ 03/02 13:23
推 pu1010 :南部~~~~~ 03/02 19:38
推 littlejung :0923台中啦~~~~ 03/02 19:52
推 mrlove :924 台北 03/02 23:25
推 MARGHT :1015好多@@ 03/03 01:50
推 yaikowu :也想找到跟我一樣的0926,什麼時候要辦,不過我住新竹 03/03 16:55
推 Ertha :1004>////< 03/03 20:41
推 gmluu :0926+1 XD 03/03 21:59
推 nikki10 :1010+1 03/04 00:49
推 maxi1214 :台北 1002 +1 03/04 03:11
→ eva90790 :1007台北+1 03/04 17:35
推 ruru19 :都沒1019 +1 03/05 00:54
推 md70339 :台北1012 03/05 21:07
推 cornelius930:怎麼沒有東部(雖然我不是東部的...) 0930+1 XDDD 03/05 22:27
推 Cashing :台北 1002 +1 03/05 23:43
推 fanboy :1014+1 03/06 00:12
推 hioer :1014+1 03/06 00:24
推 effie988 :1009 Taipei+1 03/06 15:42
推 venus0928 :台北 0928 +1 03/06 21:57
推 RadioMan :台中1003+1 03/07 20:24
推 hitman1007 :台北1007 +1 03/08 01:46
推 ielungwu :新竹1015 03/08 10:07
推 qyourb :台中1021+1 XDDD 03/08 10:52
推 creep888 :版聚那個我都搞不懂了....天秤的個性要來了 哈哈哈 03/08 14:32
推 imariel :1004+1 :):):)!!! 03/08 18:05
推 vul31i6 :1020台北+1 03/09 20:04
推 sinphone :1020再+1 不知道有沒有空啊!>"< 03/10 20:30
推 touwko :1007+1 嘉義XD 03/13 00:23
推 charalynn :1022好像沒人跟我同一天..台北+1 03/14 17:18
推 gopo :中部+1 1015 ~ 03/15 01:24
推 william1002 :台南+1 1002 03/15 18:58
推 betrue1986 :中部+1~~可是為什麼沒有1001喇~>"< 03/16 01:14
推 hatdog63 :台南+1 1009 03/16 04:25
推 shiko35 :東部咧!!! 0924 03/16 05:03
推 hady4207 :高雄高雄啦~~~~~1015 03/16 13:41
推 chiayun01 :中部 1015 03/17 12:57
推 KILLS :0923 新竹 (真的會跟雙子嗎?那要不要找水瓶一起啊@@) 03/17 22:03
推 ssuching :1005 台北+1 03/18 03:08
推 sky590515 :928台北 03/19 14:03
推 ispapa :北部的版聚拉+1 03/19 17:29
推 spyboy :1014苗栗+1 03/19 21:21
推 coolchian :1005 +1 03/20 19:26
推 lgklgk :高雄+1 0928 03/20 20:12
推 qmikeq :1019台中+1 03/20 20:45
推 oct16 :我我我~~~我也是1016 03/20 22:31
推 kaorukuroba :1007 我應該算台南吧XDDD 03/21 21:53
推 silvia771007:1007高雄 現在在台北讀書><" 03/23 12:49
推 mandy00187 :九月的好少.... 03/24 23:51
推 cloudiehaha :1020+1 台中唸書 苗栗人喔 1020好多人的感覺 03/26 21:27
→ m78103 :要去要去^^ 03/27 12:53
推 pinkycat :高雄+1 ^^ 03/27 17:23
推 maplerong :我...偷偷近來的...1017台中+1 03/2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