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來天秤版也好一陣子了... 好像很少看到天秤版要辦版聚 雖說天秤是很懶的星座 某文章用「能坐就不要站,能躺就不要坐」來形容過天秤座 可是天秤也是愛交朋友的星座呀 我也想認識天秤的大家... 週遭是天秤座的人好少哦... 不曉得什麼要辦北部的版聚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99.12
creep888 :挖!!!順便可以認一下同天生日的人!!!!!哈哈 02/18 21:59
itemark :那個 三四月的時候 我在高雄會辦一場 雙子+天秤 02/18 22:01
Wind781013 :北部的板聚+1 我也想認識同一天生的 02/18 22:11
stupidkoala :所以要找一個能躺的地方板聚??XDD 02/18 22:32
blueseaman :擎天崗? 02/18 22:48
tyy3939 :我也要能滾動的地方就好>< 02/18 23:13
chaokuo :哪辦好呢? 02/18 23:16
creep888 :北部要辦的記得揪我喔~~~~哈哈 02/18 23:21
tein103 :那我想找1003的 >//< 02/18 23:25
may125 :想參一腳@@1002的^^ 02/18 23:27
yunni1011 :加一 02/18 23:27
waynehorn :北部版聚 衝啊!! 算我一個 XD 1009秤男 02/18 23:27
waynehorn :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到時候因為懶惰缺席的會有幾個 XD 02/18 23:27
tingwei0925 :推樓上..應該是都缺席..(遭毆 02/18 23:30
creep888 :主揪臉會綠掉!!!! 吃便宜的話我不會缺席 ~因為最近! 02/18 23:38
creep888 :還在找工作 手頭好緊!!!!!!!!!!!!!!!!! 02/18 23:39
tein103 :缺席的話~原因大家應該都相當能理解吧 哈哈XD 02/18 23:41
z1288 :天秤都是...愛參加...之後就很懶的去那種 02/18 23:42
super1005 :推樓上!! 我也要找1005 02/18 23:46
abc73021 :高雄版聚什麼時候阿?@@" 02/18 23:48
intela96467 :沒想到在這也看到 1009的wow 02/18 23:53
sa23palipali:中部+1 02/18 23:54
tyy3939 :我不會缺席>< 除非有不可抗力>< 02/18 23:54
asice :Wind781013 握手!!!跟你同一天生日,但大你5歲 02/19 00:06
asice :但人在嘉義 02/19 00:07
ywch :我要參加高雄的 :) 02/19 00:16
DarkFog :(小聲問)會有台南的嗎...... 02/19 00:25
jengjejung :辦高雄的好!! 1022的等我~~XD 02/19 00:28
vortex1004 :台南+1 XD 02/19 00:29
fujo :那我比asice再大個6歲…Orz 02/19 00:36
fujo :我在台中XD 02/19 00:36
holypartisan:888我也再找工作耶XDD 又一個一樣了 哈哈哈 02/19 00:55
Quae :高雄+1 XD 02/19 00:57
waynehorn :辦高雄的提早講我是也可以參加啦 在高雄念四年書 XD 02/19 01:02
lles :高雄高雄喔喔 02/19 01:03
scottlee :想去又怕尷尬... 02/19 01:10
Quae :目前推文提到高雄的有7人 02/19 01:15
matthewchen :高雄板聚+1 02/19 01:18
shankids :1005再一個!!可是我也還在找工作...我也要吃便宜..XD 02/19 01:18
sofacat :1004 高雄的我要去 02/19 01:48
creep888 :媽啊 工作實在有夠難找的!!!大家都愛設計是嗎!!哀 02/19 02:42
iaki771010 :雖然我不常在這裡,是我想版聚!我要交朋友!^^ 02/19 06:13
okenki :雙雙可以參加嗎(無辜)人家也好想要北部雙秤版聚喔 02/19 07:49
wci :歡迎大家使用用推文的方式討論 謝謝:) 02/19 07:54
seclovpla :中部+1 02/19 09:10
jeffers :秤子要決定地點應該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@@ 02/19 09:34
eviegirl :我在新竹,不過好像沒人講新竹吼,那北部也行啦! 02/19 10:52
eviegirl :北部+1 02/19 10:52
chunmimi :我也要參加~想認識1016>ˇ<~ 02/19 10:55
akazuki :中部+1~~我也想認識0930的XD 02/19 11:39
giyoshi :北部+1 cow.....叫ite辦 !!! 02/19 11:52
giyoshi :1001 +1 我是老共~~阿共仔... 02/19 11:53
flynowing :中部+1 02/19 13:36
blueseaman :QQ 版聚... 02/19 14:39
monsieur7 :中部+1 02/19 15:02
j03eji3 :我也要找1003~XD 02/19 15:08
j03eji3 :忘了說 我是南部ˊ3ˋ 02/19 15:08
tingwei0925 :中部+1 但新竹念書ING 02/19 15:49
puckpuck78 :新竹+1中部唸書! 02/19 15:51
evilgogo :北部+1 我很久沒參加版聚這東東了耶…>"<…我宅了… 02/19 16:01
masterdodo :我也要找1016的^^ 02/19 16:30
creep888 :我要找..........9 2 7 的!!! 九月的咧!!!喝喝 02/19 16:58
hyrlibra :(小聲問~有沒有花蓮的啊~XDDD) 02/19 17:35
evilgogo :樓上的…有…花蓮的坐火車上來台北就有…XD 02/19 17:51
holypartisan:我要找1015的~~~ 02/19 18:32
puckpuck78 :我也1015耶 02/19 18:39
gottapeace :南部+1 02/19 20:44
keikoJ :呼喚版主 三月來個版聚吧 02/19 21:26
darkhuntress:推北部版聚!!! 02/19 21:35
anny0928love:北部+1 想認識同樣是天秤的大家>w< 02/19 22:06
seclovpla :中部+1~930+1~~akazuki大~我在這!! 02/19 22:27
Sowela :1004!!! 人在嘉義.... ̄﹁ ̄ 02/19 23:14
lillian20 :北部+1~~~930 02/19 23:52
ytpc :中部+1...身旁一堆秤子!! 02/20 01:29
salespace :我要0925的 南部~~ 02/20 01:44
mt59888 :北部+1 1020 02/20 09:59
puckpuck78 :版主要置底嗎?這樣比較多人看到!! 02/20 16:20
pcpcpcpcpcpc:我也是1015的 02/20 19:46
Wind781013 :一人一推來置底 02/20 20:31
puckpuck78 :樓樓上真巧! 02/20 22:07
mis :我我我1016的~~ 02/20 22:52
keikoJ :可以北中南串連嗎? 這樣我有藉口可以去環島 哈 02/21 00:15
Wind781013 :版主勒 我要北部的啦 02/21 00:15
ataipei :如果要板聚 也可以算我一份嗎 XD 02/21 00:46
xyz100590 :925天秤到此一遊 02/21 10:02
carter1990 :北部1015推~ 02/21 15:24
mash923 :923> < 尷尬的日子.. 02/21 15:50
judy58539 :有1020嗎? 02/21 22:23
eviegirl :1009在這,好想版聚,想見見同是1009的秤子… 02/22 14:45
Quae :高雄有1007的嗎? :) 02/22 16:30
waynehorn :1009秤男 0.0/ 02/22 21:03
liuving :1005+1 02/23 22:48
misseverkim :0924高雄 02/27 03:04
hansne :0928高雄 怎麼報名? 02/27 10:04
novi384 :1009+1 02/27 16:48
im382 :1007台中啦 XD 02/27 20:15
h47920g :1021新竹XD 1021來交朋友:) 02/27 22:39
ttttt40 :中部1018 02/28 16:54
hstf :1021推! 03/02 02:39
cupid1013 :1013台北: D 03/02 02:52
ca1016 :1016+1 03/02 03:01
physicsworld:1002 台北 +1 03/02 03:42
doom5106 :927高雄+1..XDDD 03/02 07:58
hikaruton :1014台北 03/02 08:43
rdfisher :台北+1 1003的好少哦…研究所考完一定參加! 03/02 10:39
shandi1004 :1004+1~ 03/02 13:23
pu1010 :南部~~~~~ 03/02 19:38
littlejung :0923台中啦~~~~ 03/02 19:52
mrlove :924 台北 03/02 23:25
MARGHT :1015好多@@ 03/03 01:50
yaikowu :也想找到跟我一樣的0926,什麼時候要辦,不過我住新竹 03/03 16:55
Ertha :1004>////< 03/03 20:41
gmluu :0926+1 XD 03/03 21:59
nikki10 :1010+1 03/04 00:49
maxi1214 :台北 1002 +1 03/04 03:11
eva90790 :1007台北+1 03/04 17:35
ruru19 :都沒1019 +1 03/05 00:54
md70339 :台北1012 03/05 21:07
cornelius930:怎麼沒有東部(雖然我不是東部的...) 0930+1 XDDD 03/05 22:27
Cashing :台北 1002 +1 03/05 23:43
fanboy :1014+1 03/06 00:12
hioer :1014+1 03/06 00:24
effie988 :1009 Taipei+1 03/06 15:42
venus0928 :台北 0928 +1 03/06 21:57
RadioMan :台中1003+1 03/07 20:24
hitman1007 :台北1007 +1 03/08 01:46
ielungwu :新竹1015 03/08 10:07
qyourb :台中1021+1 XDDD 03/08 10:52
creep888 :版聚那個我都搞不懂了....天秤的個性要來了 哈哈哈 03/08 14:32
imariel :1004+1 :):):)!!! 03/08 18:05
vul31i6 :1020台北+1 03/09 20:04
sinphone :1020再+1 不知道有沒有空啊!>"< 03/10 20:30
touwko :1007+1 嘉義XD 03/13 00:23
charalynn :1022好像沒人跟我同一天..台北+1 03/14 17:18
gopo :中部+1 1015 ~ 03/15 01:24
william1002 :台南+1 1002 03/15 18:58
betrue1986 :中部+1~~可是為什麼沒有1001喇~>"< 03/16 01:14
hatdog63 :台南+1 1009 03/16 04:25
shiko35 :東部咧!!! 0924 03/16 05:03
hady4207 :高雄高雄啦~~~~~1015 03/16 13:41
chiayun01 :中部 1015 03/17 12:57
KILLS :0923 新竹 (真的會跟雙子嗎?那要不要找水瓶一起啊@@) 03/17 22:03
ssuching :1005 台北+1 03/18 03:08
sky590515 :928台北 03/19 14:03
ispapa :北部的版聚拉+1 03/19 17:29
spyboy :1014苗栗+1 03/19 21:21
coolchian :1005 +1 03/20 19:26
lgklgk :高雄+1 0928 03/20 20:12
qmikeq :1019台中+1 03/20 20:45
oct16 :我我我~~~我也是1016 03/20 22:31
kaorukuroba :1007 我應該算台南吧XDDD 03/21 21:53
silvia771007:1007高雄 現在在台北讀書><" 03/23 12:49
mandy00187 :九月的好少.... 03/24 23:51
cloudiehaha :1020+1 台中唸書 苗栗人喔 1020好多人的感覺 03/26 21:27
m78103 :要去要去^^ 03/27 12:53
pinkycat :高雄+1 ^^ 03/27 17:23
maplerong :我...偷偷近來的...1017台中+1 03/2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