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 喜 心情背景: 跟認識很久的女生(牡羊)約會 總算是約成功了!! 想想之前的失敗...太酷了! 可是過不暸多久我就要出國了 ... 可能我真的無緣成為男友吧 不過朋友也不錯ㄚ~ (惆悵)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祝福我吧!! 各位還是單身的秤子加油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242.174
terenceforf :該恭喜你吧! 希望你回國能繼續有進展 02/19 10:23
jason0925 :噗 這種情況 不管約誰成功率都是90%以上吧~~!! 02/19 10:47
jason0925 :(因為我也是這樣)等當兵->出國 女生知道你要出國 02/19 10:48
chunmimi :^^加油唷!!!~ 02/19 10:49
jason0925 :排斥心就已經去了一大半了 (就真的是單純聊天 XD) 02/19 10:49
ywch :給她個bye bye kiss吧 XD 02/19 13:41
misseverkim :之前我要當兵前的入伍餐她也沒來so... 02/20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