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 心情背景:哀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我與牡羊女在一起差不多快5個月吧 因為她的個性,就被它吸引,而我也展開追求, 可是在一起後,我發現她常常會為了一點事就不開心 我的個性又是不想要吵架的 因為我深怕一吵架我對她的感情就會吵掉了(因為前女友就是吵架分手的) 而我會默默的承受,就想說忍耐好了 可是最近她給我的感覺不像是男女友之間 像是很好的麻及, 有時候會勾我的肩,跟我說好兄弟之類的 不然就是我想牽她的手,她會回我說:我有說你可以牽我的手嘛... 一整個聽到就真的很傷心... 我很想要好好的守護這段感情 可是我怕在這樣下去,我會對我自己沒那個信心 可以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嘛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她是我目前為止最想要在一起直到永遠的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208.147
Nokia5566 :我才剛跟羊女結束...我覺得真的非常難搞...Orz 02/20 23:40
jack1018 :先愛自己 再愛別人 02/21 00:06
d455692 :難道沒有方法了嘛? 02/21 00:30
kobe6913 :我跟羊女整天吵架XD 02/21 01:33
d455692 :我不敢吵...就怕越吵越不開心 02/21 01:34
lavender312 :我是牡羊女耶,而且我也是常常說「我有說你可以牽我 02/21 12:13
lavender312 :的手嗎」= = 但我都是開玩笑的~其實很希望他牽 02/21 12:14
mash923 :我跟我家羊女都是會溝通 所以吵架很少 . 02/21 15:39
d455692 :那羊女是不是真的會把情人當成小朋友這樣玩? 02/21 18:22
windbellfish:會口是心非XD 會希望情人也是朋友吧 只是更多 02/21 23:54
tearwing :羊女+1 會開玩笑+1 當哥們+1 小羊這個時候會希望你強 02/22 01:15
tearwing :勢的說:我就是要牽,不行嗎? 這樣就好了啊=ˇ= 02/22 01:17
tearwing :偶爾強勢點 小羊才會聽話啊 不然會一直耍皮 好動是本 02/22 01:18
tearwing :性嘛~(菸 就是怕壞人 也怕喜歡的人生氣 所以偶爾不能 02/22 01:19
tearwing :太順著他 只要有自己原則 小羊才不會爬到你頭上去 完 02/22 01:20
d455692 :謝謝你唷,跟我說那麼多,我會試試看的 02/22 01:21
tearwing :因為我自己的戀情就是對方一直太寵我 我才越來越囂張 02/22 01:23
tearwing :到後來對方受不了我任性之下結束的 現在則是被一個愛 02/22 01:24
tearwing :耍酷老要我猜他想什麼的天秤迷住了 不管怎樣都怕他生 02/22 01:25
tearwing :氣 後來發現 我大概也要這樣子的人才管的住我吧 唉 02/22 01:26
d455692 :所以你覺得跟愛耍酷的秤男在一起,時常想他在想什麼 02/22 09:46
d455692 :這樣你覺得跟你想要的愛情是一樣的囉? 02/22 09:47
marofree :我有說你可以牽我的手嗎?(OS:那我去牽別人的好了...) 02/22 11:17
d455692 :他會回說那你去啊去啊..就一個人走掉了.... 02/22 12:08
jacky1001 :跟羊女再一起快一年 我已經習慣了 一開始會心痛 但是 02/23 01:20
jacky1001 :久了會發現 羊女都口是心非 有時要死皮賴臉 用幽默 02/23 01:21
jacky1001 :這樣她其實會很開心 他們實在很ㄍㄧㄥ!! 要破除尷尬! 02/23 01:22
point414 :哈哈哈,我真的也會這樣講耶,『我有說你可以牽我的手 02/24 19:59
point414 :嗎』,但是心理希望他牽緊一點!!!嗯,『我就是要牽』是 02/24 20:02
point414 :最佳的回應方法 02/24 20:02
tearwing :回原po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他可以別這麼酷 畢竟 我很希 02/27 19:42
tearwing :望他可以依賴我多一點 我會覺得 被他依賴才是我存在 02/27 19:43
tearwing :的價值...其實常去思考他在想什麼的我 有時真的好累 02/27 19:44
iampolo :我是天平男 我女友是牡羊女 雖說他部會勾肩撘背 11/13 18:56
iampolo :但是牡羊的脾氣都不好嗎?? 11/13 18:56
bimmers0 :有沒羊女口是心非衝動成性總是開口說分手隔天當沒事 01/11 20:37
bimmers0 :的八卦...例如兩個月開口說分手八次... 01/11 20:37
cennn :只能說你們講的羊都對,但你們也不不了解羊~Y 06/05 12:26
cennn :玩笑性的攻擊是常性,任性胡鬧並非一定要爭取到東西 06/05 12:27
cennn :把他們想成不成熟的小孩子,就比較好理解。 06/05 12:28
bluegirl0406: 我是羊女~有時候另一半霸道一點反而有安全感!這 08/20 09:45
bluegirl0406: 一看就是開玩笑……囧 08/20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