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arwing :我覺得 他是不是對你沒興趣啊?! 通常羊羊有興趣的話 02/23 01:31
→ tearwing :不用你說 他就跟你聊很開了啊~ SO... 02/23 01:32
→ EELINCCU :讓他對你有興趣.... 02/23 01:35
推 kobe6913 :羊有興趣的話很主動唷= =+ 02/23 02:08
→ kobe6913 :而且應該可以分得清楚羊的主動是不是有興趣 02/23 02:08
推 sipher :看他跟你的MSN互動吧?是你找話題多還是他找話題多? 02/23 02:33
→ ktll :大部分都是我主動跟她聊, 但聊到他有興趣的事情 02/23 09:42
→ ktll :她反應就會比較明顯,唉 只能說真的不知道她怎麼想? 02/23 09:43
→ ktll :要是真的沒興趣,也沒表示拒絕 02/23 09:44
→ ktll :羊女大部分不都是會直接說嗎? 02/23 09:44
→ ktll :前陣子有人問她"你們有沒有機會" 02/23 09:45
→ ktll :他卻也說"自己也不知道" 02/23 09:45
推 tearwing :羊羊應該是都想跟每個人做朋友吧 你跟他是有機會啦 02/23 15:49
→ tearwing :只要讓羊不討厭你 原則上都行 不過 我覺得你對他有好 02/23 15:49
→ tearwing :感這件事情 暫且打住別再他面前提會比較好唷~ (經驗 02/23 15:50
→ ktll :我最近都沒提過"對她有好感"這方面的事情了... 02/23 17:02
→ ktll :只是感覺都不提的話,就好像只會在原地打轉? 02/23 17:03
→ ktll :有想要約她吃飯、看電影之類的,但這樣就很明顯了吧 02/23 17:04
推 tearwing :可是提了的話 就感覺是你在追他啊 那就更適得其反啊~ 02/23 17:05
→ tearwing :陪他聊天聊的開心的話 他自然就會想跟你接近啊~ 02/23 17:05
→ tearwing :是很明顯啦~ 不過 聊的開心比較重要~ 02/23 17:06
→ tearwing :((個人認為 小羊也有懶得跟沒興趣的人出來的跡象~ 02/23 17:07
→ ktll :那如果是約出來吃飯什麼的,這樣OK嗎? 02/23 23:11
推 tearwing :以我個人來說我很愛面子所以出去跟異性約會會想化妝 02/25 04:55
→ tearwing :可是化妝打扮也要花時間,如果沒有一定友好程度會寧 02/25 04:56
→ tearwing :可在家裡做自己的事情,如果出門只是為了吃飯那我更 02/25 04:57
→ tearwing :懶的出門,最好另外想點有趣的事情會比較圈的到羊羊 02/25 04:58
→ tearwing :我是指出門不只為了一件事情,最好兩三個行程一起來. 02/25 0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