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 2. 我的星座是:天秤男 3. 對方的星座是:牡羊女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 最近對一個認識沒多久的牡羊女有好感,在跨年前有跟她表明過 但是她當時覺得我在開玩笑,然後就不了了之 後來就感覺好像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一樣... 還是幾乎每天MSN, 但是很少會一起出來,基本上只能說她太宅了 不喜歡出門,但在家裡也不愛看電視、漫畫...之類的 就只喜歡聊天、聽音樂的樣子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秤男,這樣要更進一步,是有可能的嗎? 因為感覺一直沒有什麼更強烈的回應,所以自己有些想要停止了 -- 用感覺寫心情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tl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227.119
tearwing :我覺得 他是不是對你沒興趣啊?! 通常羊羊有興趣的話 02/23 01:31
tearwing :不用你說 他就跟你聊很開了啊~ SO... 02/23 01:32
EELINCCU :讓他對你有興趣.... 02/23 01:35
kobe6913 :羊有興趣的話很主動唷= =+ 02/23 02:08
kobe6913 :而且應該可以分得清楚羊的主動是不是有興趣 02/23 02:08
sipher :看他跟你的MSN互動吧?是你找話題多還是他找話題多? 02/23 02:33
ktll :大部分都是我主動跟她聊, 但聊到他有興趣的事情 02/23 09:42
ktll :她反應就會比較明顯,唉 只能說真的不知道她怎麼想? 02/23 09:43
ktll :要是真的沒興趣,也沒表示拒絕 02/23 09:44
ktll :羊女大部分不都是會直接說嗎? 02/23 09:44
ktll :前陣子有人問她"你們有沒有機會" 02/23 09:45
ktll :他卻也說"自己也不知道" 02/23 09:45
tearwing :羊羊應該是都想跟每個人做朋友吧 你跟他是有機會啦 02/23 15:49
tearwing :只要讓羊不討厭你 原則上都行 不過 我覺得你對他有好 02/23 15:49
tearwing :感這件事情 暫且打住別再他面前提會比較好唷~ (經驗 02/23 15:50
ktll :我最近都沒提過"對她有好感"這方面的事情了... 02/23 17:02
ktll :只是感覺都不提的話,就好像只會在原地打轉? 02/23 17:03
ktll :有想要約她吃飯、看電影之類的,但這樣就很明顯了吧 02/23 17:04
tearwing :可是提了的話 就感覺是你在追他啊 那就更適得其反啊~ 02/23 17:05
tearwing :陪他聊天聊的開心的話 他自然就會想跟你接近啊~ 02/23 17:05
tearwing :是很明顯啦~ 不過 聊的開心比較重要~ 02/23 17:06
tearwing :((個人認為 小羊也有懶得跟沒興趣的人出來的跡象~ 02/23 17:07
ktll :那如果是約出來吃飯什麼的,這樣OK嗎? 02/23 23:11
tearwing :以我個人來說我很愛面子所以出去跟異性約會會想化妝 02/25 04:55
tearwing :可是化妝打扮也要花時間,如果沒有一定友好程度會寧 02/25 04:56
tearwing :可在家裡做自己的事情,如果出門只是為了吃飯那我更 02/25 04:57
tearwing :懶的出門,最好另外想點有趣的事情會比較圈的到羊羊 02/25 04:58
tearwing :我是指出門不只為了一件事情,最好兩三個行程一起來. 02/25 0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