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yjoy (polyjoy)
看板Libra
標題[疑問] 天秤男在想什麼...?
時間Tue Feb 24 11:30:35 2009
1.
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是
2. 我的星座是:雙魚
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
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
在不熟的人面前活潑開朗,其實還滿陰沈的
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
大概三個月前秤男猛追我,最後我終於點頭,但不到一星期他的態度就大變,超冷淡
接下來幾乎都沒聯絡,因為遠距,一個月找他要問清楚
他說我太幼稚、他工作很忙沒辦法handle、
事實上並不開朗,加上遠距離沒有真實感等等,
後來他看到我偷掉眼淚似乎有心軟,又偷抱我之類,不過還是結束
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
現在都不會聯絡,因為我是過了就是過了的人
但是他半個月前MSN跟我道歉
昨天晚上又突然丟我問我近況,我回他訊息以後他又不回我= =
他到底在幹嘛阿?完全搞不懂
他並不是玩玩就好的人,當初也是朋友介紹的...
寂寞無聊才想問一下近況?
還是真的覺得對我有虧欠?
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丟訊息以後又不回我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1.194
→ chenshamrock:我也喜歡一個雙魚 而且也是她的幼稚讓我縮了 嘖嘖~ 02/24 11:47
→ LittleRedMan:心智尚未成熟 他跟妳只是玩玩而已~~ 02/24 11:55
→ johnsonwil :找一個深愛妳的人永遠比找一個你喜歡的人幸福 02/24 17:05
推 carriegirl :找時間見個面好好談談吧,我跟你的狀況很像,說不定他 02/25 00:34
→ carriegirl :真的很忙,如果他真愛你的話,一定會找時間說清楚的 02/25 00:35
→ carriegirl :我後來選擇主動、信任、耐心等待(三、四個月),加油喔 02/25 00:36
推 jay01 :有時秤子會認為兩人該相互信任 卻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02/25 01:42
推 kohaya :我男友最近也因為忙碌都沒跟我聯絡 02/27 19:37
→ kohaya :天秤男生都是這樣的嗎? 02/27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