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不知所措 心情背景: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到底要不要留長髮 我真的是個很愛猶豫的人耶! 喜歡現在短髮的樣子 卻又覺得長髮才像女生 到處問大家意見 結果每個人答案都不一樣時 我就會更不知道怎麼辦了 這時龜毛的因子又會出來搗亂 猶豫不決的病毒又會在體內串流 真的是很無聊耶我! 不就是個頭髮,老是把自己困在迷宮裡 不斷的鑽牛角尖,真是不討喜阿我! 那到底怎樣好勒,救命阿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nni10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73.49
creep888 :喜歡自己的樣子就好了~短髮女生也很多很像女生的啊~ 02/24 13:44
creep888 :哈哈哈... 02/24 13:45
yunni1011 :偏偏我剛好不像,嗚 02/24 13:49
terenceforf :隨意吧~~ (茶) 02/24 13:51
terenceforf :如果要在意別人眼光去剪個自己看不順眼的 會比較好? 02/24 13:54
creep888 :哈哈不會不像啦!!!!還蠻古錐的啊! 02/24 13:54
yunni1011 :隨意喔!唉.更不知所措了 02/24 13:55
yunni1011 :整體來說是個男的 02/24 14:02
CSIgirl :我留長髮 可是大家都說我像男人... 02/24 14:11
CSIgirl :髮型喔~自己喜歡比較重要~ XDDD 02/24 14:12
yunni1011 :都喜歡阿!不過就是想那樣又想那樣ㄉ 02/24 14:16
hikaruton :愛猶豫才是天秤XD~ 02/24 14:59
hikaruton :需要有人推你一把~找最喜歡的人建議吧~ 02/24 15:00
alice1006 :我也是問我家閃光XDXD 02/24 16:53
yunni1011 :沒有最喜歡的人怎麼辦 02/24 22:20
jay01 :那只好問香蕉了@.@ 反正時間到了 感覺就會出來了 02/25 01:48
yunni1011 :哈哈....也是啦!反正天瓶就是個麻煩鬼 02/25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