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eep888 :喜歡自己的樣子就好了~短髮女生也很多很像女生的啊~ 02/24 13:44
→ creep888 :哈哈哈... 02/24 13:45
→ yunni1011 :偏偏我剛好不像,嗚 02/24 13:49
→ terenceforf :隨意吧~~ (茶) 02/24 13:51
→ terenceforf :如果要在意別人眼光去剪個自己看不順眼的 會比較好? 02/24 13:54
推 creep888 :哈哈不會不像啦!!!!還蠻古錐的啊! 02/24 13:54
→ yunni1011 :隨意喔!唉.更不知所措了 02/24 13:55
→ yunni1011 :整體來說是個男的 02/24 14:02
推 CSIgirl :我留長髮 可是大家都說我像男人... 02/24 14:11
→ CSIgirl :髮型喔~自己喜歡比較重要~ XDDD 02/24 14:12
→ yunni1011 :都喜歡阿!不過就是想那樣又想那樣ㄉ 02/24 14:16
推 hikaruton :愛猶豫才是天秤XD~ 02/24 14:59
→ hikaruton :需要有人推你一把~找最喜歡的人建議吧~ 02/24 15:00
推 alice1006 :我也是問我家閃光XDXD 02/24 16:53
→ yunni1011 :沒有最喜歡的人怎麼辦 02/24 22:20
推 jay01 :那只好問香蕉了@.@ 反正時間到了 感覺就會出來了 02/25 01:48
→ yunni1011 :哈哈....也是啦!反正天瓶就是個麻煩鬼 02/25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