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哀/樂 心情背景:邁入19歲的第一天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今天生日很開心也很難過, 開心還是有人記得我生日, 難過記得我生日的人越來越少, 除了家人跟現在最好的朋友之外 自己為是好朋友的朋友 生日簡訊只有3封, 生日留言只有2則, 祝福電話只有1通, 多了一群上班的同事幫我過生日, 蛋糕出場前還不忘整我一下, 害我落下數滴的眼淚 XDDDD 到了今天我終於在我自以為有很多朋友的夢境中清醒, 原來, 朋友只有這些人, 總之,我心情並沒有因為生日而開心, 只對這些人感到很無奈, 每個朋友我都超級認真的祝福他們生日, 現在卻是這種情況來回饋我! 除了無奈我也只能傻笑 ~ 抱怨那麼多生日還是要快樂啊! 祝福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生日都非常快樂 :目 話說19歲這一年真的都會很不順嗎? 今天我可是過虛歲歐 XDDDDDDDD -- YAH!我是工女 :]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mily16329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5.212.237
rbrrdafe :生日快樂!雖然我16號生日XD不過都是秤子要快樂喔! 10/10 23:37
hady4207 :我會很細心記得別人生日 可是別人都不記得我的... 10/11 00:15
hady4207 :有時候會覺得很難過 懷疑自己真的那麼差嘛? 10/11 00:16
boggy1021 :生日快樂!! 10/11 00:54
pingche :生日快樂!! 10/11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