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garoach (傻瓜上班族)
看板Libra
標題[心情] 祝大家生日快樂
時間Wed Oct 14 02:41:15 200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
心情背景:
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
10/14
生日快樂
我也邁入第28個年頭了
祝大家都順心快樂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76.233
→ utahime :生日快樂!!! 10/14 02:58
→ boggy1021 :生日快樂!! 10/14 12:10
推 hikaruton :生日快樂唷!!! 10/14 12:40
→ pingche :生日快樂!! 10/14 21:47